NetApp 資料中心 混合雲 儲存

2018 NetApp Innovation 創新論壇

2018-08-27
「NetApp Innovation 2018」在台灣登場,NetApp透過年度旗艦盛會,強力揭示善用混合雲的優勢、建立次世代資料中心、優化基礎架構三大策略,協助企業克服接踵而來的資料管理挑戰,掌握數位轉型致勝先機,實現「資料引領前瞻未來」(Change the World with Data)的目標。
「資料」是顛覆數位技術的應用最大的變革元素,愈來愈多公司考慮使用資料管理和雲端技術來加速其事業營運,真正實現IT轉型。根據IDC預估,到了2019年,高達四成的數位轉型,將仰賴AI技術支援。 

換言之,以AI為首的數位轉型策略,將是企業開創新營收、建構次世代競爭力的關鍵。愈來愈多企業積極藉助各類IoT感測器及資料採集技術,匯聚龐大數據資源,並即需彈性的運用混合雲運算能力,打造強大分析引擎,為AI應用挹注豐沛支援。 

NetApp 台灣區總經理林松源表示,2018年大會中,NetApp聚焦探索混合雲(Hybrid Cloud)、AI等最新IT趨勢,分享混合雲脈動、All Flash效能優化及NetApp HCI超融合應用等,可為企業帶來的優勢效益外,更特別邀請高科技、金融業、電信業、製造業與電腦服務業等客戶進行成功案例分享,讓企業用戶更加實質了解NetApp如何協助企業利用資料來改變世界。 

NetApp全球副總裁張思華指出,NetApp的產品技術與市場優勢,是唯一有能力協助企業用戶快速部署新技術在營運的市場之中,如近日發表已獲實證的NetApp ONTAP AI架構,採用NVIDIA DGX超級電腦和NetApp AFF A800雲端連線All Flash儲存設備,可有效簡化並加速深度學習的 data pipeline,是協助客戶開創更多新商機的絕佳解決方案夥伴。 

NetApp 亞太區技術長Matthew Hurford進一步表示,資料是數位化企業的命脈,隨著各大產業多少都經歷某種數位化轉型,企業能夠妥善管理、保護及運用資料的能力,將成為持續獲致成功的關鍵。NetApp完成本身企業轉型,成為一家雲端資料管理公司,正在協助許多企業加速其數位化轉型,遍及亞太區的多家企業選擇與NetApp合作,將其既有的架構現代化,建置次世代私有雲。 

從混合雲資料管理、All Flash儲存陣列到次世代資料中心,NetApp的產品研發緊跟著趨勢與客戶需求走,為企業提供加速轉型創新的資料管理的終極目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