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儲存

Pure Storage連續五年 Gartner固態陣列魔力象限領導者

2018-08-17
Pure Storage宣布在Gartner, Inc.的2018年7月固態陣列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Solid-State Arrays)報告中取得比去年更優異的位置。Pure Storage在前瞻性(Completeness of Vision)與執行力(Ability to Execute)雙重面向皆榮獲「領導者」象限的最佳位置。 

2018年5月舉辦Pure//Accelerate使用者年會當中,發表對基礎架構設計的未來願景:以資料為中心的技術架構(data-centric architecture)。以資料為中心的技術架構能讓技術圍繞著應用程式發展,徹底改變資料中心的設計,讓資料成為核心要素。 

新的FlashArray//X系列產品是第一個專為共用加速儲存設備(Shared Accelerated Storage)設計的全快閃陣列。採用100% NVMe的FlashArray//X系列讓一切都變得更快 ─ 資料庫、虛擬化環境、測試/開發專案以及網站應用程式,而且完全不增加額外成本。  

2018年3月,首創的AIRI整合式AI基礎架構,是以Pure Storage FlashBlade與NVIDIA DGX1為基礎,讓大規模的AI變得更簡單,以普及所有企業。隨著應用案例遍及基因研究、機器學習、AI、IoT等各種尖端領域,FlashBlade以及新的AIRI將成為今日最複雜的工作負載以及改變未來的創新背後的動力。 

Pure Storage執行長Charles Giancarlo表示,能夠連續五年榮獲Gartner魔力象限的認可,讓Pure Storage備感殊榮。大力投資研究以持續領導該市場,提供客戶資料導向的架構來提升並簡化其運用資料以創造智慧及優勢的方式。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