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 雲端視訊會議 是方電訊 鉅晶國際

是方電訊結合 Polycom 雲端視訊會議服務上路

2018-08-17
是方電訊、Polycom Inc.與鉅晶國際三方將合作推展雲端視訊會議服務,提供一站到位的多點視訊會議管理平台。此一無縫連結公有雲、私有雲及混合雲的創新技術,將使企業客戶具備接軌國際的超強行動力。
Gartner預測2020年將有超過3萬億的移動設備投入使用,為協助企業能藉由各種智慧型終端裝置快速進入雲端資訊化時代,Polycom與是方電訊攜手合作,透過是方國際雲平台的全方位雲端服務平台,以及Polycom台灣區代理商鉅晶國際率全台經銷合作夥伴的銷售助力,共同為企業提供雲端視訊會議服務。

是方電訊、Polycom Inc.與鉅晶國際三方將合作推展雲端視訊會議服務。
未來,企業客戶僅需透過網頁瀏覽器登入,即可輕鬆進行會議預約、管理及查閱各類統計數據及報表,無需投注高額的人力及建置成本下,即可協助台灣各類型企業享受到兼具網路安全且高品質的雲端服務。

雲端視訊會議服務方案特色:

‧ 可使用既有的網路線路及視訊會議終端設備,無需強制新購。

‧ 不受限制的虛擬會議室數量,可彈性運用會議資源。

‧ 彈性的月租服務與可用連線數調整,標準的「用多少才付多少」。

‧ 免另行自建基礎設備與線路,可確實節省下人力、機房維運等成本。

‧ 簡單易用的會議管理介面,不需專業技術人員即可輕鬆進行會議設定。

是方電訊總經理劉耀元強調,雲端交換中心(Chief Cloud eXchange,CCX),提供現今最廣泛使用的各大雲平台的直接連線服務,包括AWS, Azure 與Google 等,解決客戶使用雲服務的疑慮,而全新開發的雲端視訊會議技術就是建置在完備的是方雲端交換中心系統架構之中。

Polycom台灣區總經理王中璽表示,在台灣推出的雲端視訊會議服務,不僅將既有商業溝通模式發展出最高度彈性化的應用,更完美結合雲端應用技術極大化地發揮出台灣資訊服務的技術實力。

鉅晶國際總經理林奕洲則說,三方聯手共同為客戶打造優質領先的視訊會議平台,提供客戶除了有效降低投資總成本外,更確實協助企業能有效率地完成工作,提高企業團隊溝通生產動能與競爭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