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資料庫 雲端

甲骨文推出 Oracle 自治式交易處理服務

2018-08-15
甲骨文技術長Larry Ellison宣佈最新的Oracle自治式資料庫雲端服務—Oracle自治式交易處理服務(Oracle Autonomous Transaction Processing),專為標準最高的金融、零售、製造及公共建設產業打造,支援高效率的交易執行、報表製作、批次處理(batch)和資料分析等複雜的混合任務。 

過去,創建一個資料庫管理系統,需要由專家設定複雜的軟、硬體系統,並需手動維護。Oracle自治式資料庫突破性地採用機器學習技術,提供具有自我驅動、自我安全和自我修復等功能。 

資料庫本身帶來的雲端化規模效益及服務彈性,皆是資料管理服務上的重大變革。憑藉這項新服務,使用者能立即創建新的自治式資料庫,或輕鬆升級現有資料庫,進而大幅降低成本,加快上市速度。  

為了完備現有 Oracle 自治式資料倉儲雲服務, Oracle自治式交易處理服務能在單一資料庫內支援高效率的交易、報表製作、批次處理、物聯網和機器學習等複雜的混合工作負載,大幅簡化所需的開發、佈署,實現即時分析、個人化,以及針對即時交易資料的詐欺檢測。採用該服務的使用者將能夠:精省成本、降低風險、加速創新。 

Larry Ellison表示,Oracle資料庫是至今全球表現最卓越的資料庫,如今更因全新的自治服務特色,顯得如虎添翼,Oracle自治式資料庫提供了一個更可靠和安全的系統,能夠抵禦資料竊取,實現高達99.995%的可用性,並且大幅提升企業和開發者的工作效率。 

Oracle資料庫,具備與本地佈署資料庫相同的功能和介面,供用戶輕鬆採用。由於高性能的Exadata基礎建設、支援透明擴充和容錯的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Active Data Guard災備和Online Data Evolution等高度成熟技術是Oracle資料庫技術的基礎,因此,自治式資料庫更能支援任務型工作負載。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