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甲骨文 區塊鏈

甲骨文正式推出 Oracle 區塊鏈雲服務

2018-07-20
甲骨文推出Oracle區塊鏈雲服(Oracle Blockchain Cloud Service)可協助企業輕鬆建構區塊鏈網絡,以更安全、高效率地的方式交易,並在全球供應鏈追蹤貨物。透過區塊鏈技術,企業交易將變得更安全、更透明、省資源、高效率,區塊鏈技術帶來革命性的變化。 

Oracle區塊鏈雲服務為企業提供一個開發平台,藉以構建自家區塊鏈網路,快速整合Oracle SaaS與既有第三方廠商的應用服務,亦可整合 Oracle PaaS 與其他區塊鏈網路。 

此外,該服務還支援由使用者配置的區塊鏈網絡,可加入其他組織、佈署、運行智慧合約,並能更新和查詢分類帳。Oracle區塊鏈平台亦能透過區塊鏈,與供應商、銀行和其他交易夥伴,可靠地共享和執行交易。 

Oracle 區塊鏈雲平台是以Linux基金會的Hyperledger Fabric技術為基礎,預先安裝所有底層相關技術、容器生命週期管理、事件服務、身份管理、REST proxy,以及整合在單一主控台的系列運作、監測工具,能加快建置和應用開發流程。 

Oracle區塊鏈雲服務是甲骨文管理的雲端平台,可用性SLA高達99.95%,內建高可用性、自主性(Autonomous)復原機制以及分類帳目持續備份功能,實現跨域、多重資料庫的災難復原機制。 

獲益於Oracle雲端平台的多種能力,Oracle區塊鏈雲平台與既有雲端、本地佈署應用軟體、 API管理,以及各種應用開發環境、工具能相互整合、隨插即用(plug-and-play)。 

此外,甲骨文還提供了全新的SaaS應用,將區塊鏈技術推廣至各使用場景,如軌跡與追蹤、溯源、擔保和使用,以及冷鏈(cold chain)等。 

甲骨文雲端平台執行副總裁 Amit Zavery 表示,區塊鏈技術可望成為本世代最具革命性的技術之一,Oracle區塊鏈雲服務正式發布後令人振奮,這是與合作夥伴和客戶共同努力,研發多年的成果。企業採用Oracle平台,將能更加關注核心業務,減少不必要的流程,在分散式網路中交易,且享受前所未有的透明、安全性。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