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 Networks HiNet新世代防火牆 中華資安國際 MSSP 中小企業 縱深防禦

中華資安國際 首推雲端防火牆

2018-07-24
面對日益嚴峻的網路攻擊威脅,欠缺預算與人力的中小企業往往無力回應。
為協助防禦力相對較弱的族群建立基本防護,中華電信從電路客戶著手,為HiNet企業上網用戶提供HiNet新世代防火牆服務,由新成立的中華資安國際專業團隊提供服務,採用Palo Alto Networks次世代防火牆技術與全球威脅情資,讓中小企業以每月不到三千元的電路費用,即可訂閱取得國際級的防護。

企業與ISP機房之間的網路透過電路傳輸,以往多數企業是在網路連入的閘道端建置防禦設備。中華資安國際總經理洪進福指出,若直接在ISP局端機房建置防禦機制,將可於攻擊進入企業前就先行濾除,形成縱深防禦來抵擋威脅。

提供給上網用戶的HiNet新世代防火牆服務,較以往的差異在於用戶端毋須建置任何設備,Palo Alto Networks解決方案建置於電路上游ISP機房,由電信商扮演資安委外管理(MSSP)的角色,藉由成熟的次世代防火牆技術與全球威脅情資,搭配中華資安國際掌握的在地化情資,以及7x24小時監控的專業資安技術人員,來協助上網用戶執行防護。


▲中華資安國際總經理洪進福(左)、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副總鄭鳴岡(中)、Palo Alto Networks大中華區總裁陳文俊(右)聯手,於電路上游參考全球最新威脅情資調整防護措施,以降低攻擊行為實際到達中小企業環境的風險。

近年來台灣面臨的資安威脅明顯增長,確實喚醒社會大眾對於資安的意識,另一方面又有政府法規的驅動,日前資通安全管理法已三讀通過,不管從人、流程、工具層面皆有所規範,目的是防護整體國家安全。洪進福認為,事實上,較欠缺資安意識的中小企業,反而更需要借助技術工具的力量,來抵禦不斷推陳出新的威脅,尤其是仰賴網際網路來營運業務的公司,但中小企業的資源與解決方案卻相當有限,因此設計推出HiNet新世代防火牆服務的業務模式。

「在整個偕同Palo Alto Networks建立的服務架構中,中華資安國際事實上是扮演最主要的角色,畢竟資安設備並非建置完成後即可自動執行防護,必須要由專業人力依據不同疑似攻擊的狀況調整防禦措施,才可發揮實質上的功效。接著再連結HiNet客戶與通路,如此一來才得以把服務推廣到中小企業用戶。畢竟資安需要有信任基礎,HiNet新世代防火牆服務加上來自Palo Alto Networks的技術,可藉此提高用戶的信心。」洪進福說。

HiNet新世代防火牆服務包括基本版與全能版兩種不同選項。基本版可偵測並攔阻網路傳輸中的惡意行為,包括加密勒索軟體、中繼站與釣魚網站連線等,並且過濾惡意網站、違反善良風俗、降低生產力、影音播放等內容的連線。如欲提升進階防護力,則可選用今年(2018)第四季即將推出的全能版,包含阻擋黑名單連線、應用程式管控、限制流量來源國家、檔案傳輸控管,以及沙箱行為分析與報告。中小企業用戶可透過模組化方式選購,以便在功能與價格之間取得最佳平衡點。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