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 網路控制器

Ruckus推新SmartZone網路控制器

2018-07-03
Ruckus Networks發布全新進階版本SmartZone網路控制器。透過SmartZone 5版作業系統,使業界最具擴充力的無線控制器,搖身一變成為功能齊全、可同時控管Ruckus無線基地台(AP)與交換器的單一管理系統。

Ruckus於2015年推出第一個採用SmartZone作業系統的控制器,將擴充性、分層多租戶管理、架構靈活性與廣泛的API整合至單一中央管理元件。讓服務供應商,得以使用自己的管理應用程式,執行複雜、多層級、及以服務形式提供的業務模式。

營運商則可管理大規模的訂戶資料,同時將流量與網路資料整合至既有的網路架構中。企業也能藉由內建於SmartZone網路控制器中的疑難排解與分析工具,進一步簡化網路管理。

以往IT部門如果想透過單一控制台管理有線與無線網路,需要為內部管理環境購買獨立的網路管理設備。SmartZone網路控制器讓多種網路架構擺脫這樣的限制,並能簡化網路管理與降低相關成本,因為它能:

‧ 自動偵測無線基地台(AP)與交換器,避免配置錯誤

‧ 相較於使用多重控制台的管理方式,此產品可縮短配置與部署時間

‧ 降低網路軟體與虛擬機器管理程式授權費、伺服器支出、能源費用與訓練成本

‧ 將單一網路控制器叢集擴充至45萬個用戶端

託管服務供應商(Managed service providers, MSP)與網路即服務(networking-as-a-service, NaaS)供應商都面臨兩大挑戰。一是開發客製化應用程式,以與競爭者區隔,一是透過成本管理,維持固定營收的利潤。

要克服這兩大挑戰,需要整合網路基礎架構及自家或第三方的應用程式。SmartZone網路控制器能幫助服務供應商解決這些問題,因為它能:

‧ 提供完整的開放式RESTful應用程式介面(API),讓IT人員輕鬆啟用SmartZone功能與設定,透過自動化以避免人為操作錯誤。

‧ 提供串流API,讓IT人員以近乎即時的方式監控所有Ruckus網路資料、統計與警報,以便在自家應用程式中建立客製化,並提供豐富資料的儀表板和報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