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 Networks 資訊安全HiNet 中華資安國際 中華電信

三強聯手推出 HiNet 新世代防火牆

2018-06-01
全球網路安全領導廠商Palo Alto Networks宣佈,由中華電信、中華資安國際及Palo Alto Networks三強聯手推出的「HiNet新世代防火牆」服務,服務建置於中華電信網路機房端,由中華資安國際負責資安威脅的即時攔阻及系統平台的建置,並由Palo Alto Network提供電信等級的資安防護管理設備及後勤支援,幫助HiNet企業上網客戶於網路端直接阻斷駭客入侵,阻絕威脅於境外,成為亞洲地區率先提供服務的電信業者。

HiNet新世代防火牆採用Palo Alto Networks Security Operating Platform的能力與中華資安國際的SDN網路防禦架構結合,協助HiNet客戶在ISP網路端直接阻斷駭客入侵攻擊、阻擋惡意連線,並可依客戶的個別需求設定員工禁止瀏覽「不良內容網站」、「降低生產力」、「影音播放」等不同類別網站,協助上網客戶阻絕複雜的網路攻擊,並與企業內部資安防禦架構結合,構築多層次的資安防禦能力,提升網路頻寬效益,並定期寄送安全防護月報、提供全面的資安威脅預警情報,協助客戶強化資安防禦能力。

中華電信、中華資安國際及Palo Alto Networks 三強聯手推出 HiNet新世代防火牆服務
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總經理馬宏燦表示,台灣是資安的重災區,單靠企業內部的防護已不足以應付多變且複雜的網路攻擊,需將防線往前推至ISP端,由ISP於網路骨幹端攔截攻擊,阻絕威脅於境外,並與企業內部資安構成縱深防禦,透過多層次的防禦架構才能有效阻擋駭客攻擊,就像濾心一樣,經由多道的淨水措施才能提供乾淨健康的飲水。

中華資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洪進福指出,台灣主要面臨五大類的資安威脅包含:「勒索軟體威脅」、「DDoS攻擊」、「IoT物聯網裝置受駭」、「組織型駭客APT攻擊」、「駭客入侵竊取個資」,這些攻擊的共同特性是都透過網路來進行攻擊,這也是推出HiNet新世代防火牆的主要原因。

Palo Alto Networks大中華區副總裁陳文俊表示,中華電信將透過Palo Alto Networks Security Operating Platform,提供自動化資安防護,也就是利用數據導向技術及來自雲端的進階統計數據,跨雲端、網路、伺服器和端點來自動化完成威脅的辨識與防禦流程。唯有透過一個真正的平台以及結合創新業者的蓬勃生態系統,才能夠有效防範網路攻擊,保護使用者的數位生活方式。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