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 Can Be Simple Canon 台灣佳能

Canon智慧商務變革持續進化 力推Business Can Be Simple以簡馭繁

2018-04-17
Canon對於旗下商品一直嚴格要求高品質,從個人消費產品到智慧商務產品,貫徹企業堅持,努力不懈持續提供最好的產品品質與售後服務,在商用市場,Canon秉持著「Business Can Be Simple」的信念,持續提供企業用商務解決方案。
全球化趨勢跟科技的進步催生了許多新型態的商業平台,也改變了傳統的企業管理方式。電子商業、大數據及物聯網的發展對公司的運作將帶來很大的影響,從資訊整合、資料保存及管理、到公司的永續營運等都包含在內。因此「Business Can Be Simple」以簡馭繁這個哲學順應了這股商業環境的潮流,也期許Canon可以透過簡化工作流程來減少業務複雜度。 

Canon全新解決方案內容,是以簡馭繁為主要價值核心,將企業日常營運的繁鎖細節與複雜流程管理簡化,提供客製化、安全、有效率、高品質列印並且達到企業經營者最在乎的成本控管。 

Canon「Business Can Be Simple」方案包含六大面向:
【中小企業應用解決方案】中小企業應用-有效控管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文件資訊安全解決方案】文件資訊安全建構智能偵測,強化紙本安全。
【企業文件管理解決方案】文件管理系統再進化,加強企業安全、優化流程。
【行動雲端管理解決方案】整合雲端管理,讓企業決策部門更快速,HR部門更能靈活管理。
【產業輸出應用解決方案】高精確度及高耐用產業輸出機種,提供企業耐久、高生產輸出工具。
【網路影像監控解決方案】軟硬體整合,商場、工廠網路影像即時監控、人流掌控全面防護。

台灣Canon高橋充夫副總裁表示:「從客戶的意見中,我們得知現今環境潮流之下,為了配合未來的經濟趨勢而大幅改變現有的商業模式,對企業而言會有所?步。但依據Canon經驗,我們清楚瞭解創新與改革可一點一滴持續不斷前進,在穩健中求成長。Canon將積極在台灣市場提供客戶多樣性的智慧商務解決方案,加上強有力的售後服務體系,進一步滿足客戶客製化的需求,讓企業流程管理更輕鬆有效率。」 

光學業界龍頭Canon從前端硬體商務機器設備,到遠端資安、資訊管理、成本控管等整合,精密完整的商用方案與溫暖紮實的售後服務,提供高穩定度的商用影像解決方案軟、硬體讓客戶信賴與安心。除此之外,台灣更將售後服務也納入ISO9001品質目標,每月每季定期稽核,確保服務品質穩定度,售後服務方面導入日本認證制度,系統化地提升技術人員的專業標準;從硬體到服務讓使用者放心操作,Canon「Business Can Be Simple」方案將持續走在業界潮流,結合科技與人性,提供適性的產品與服務,以智慧商務解決方案化解現今瞬息萬變的辦公室困擾。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