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 Networks 物聯網 IOT

Ayla Networks提供專業物聯網諮詢服務

2018-02-11
企業級物聯網平台供應商Ayla Networks規劃了一套全新專業諮詢服務,旨在協助製造廠商、零售商、電信業者、醫療設備商等公司極大化物聯網產品之商業價值。 

Ayla Networks 客戶成功副總裁Mike Merit表示,隨著物聯網市場持續發展,企業們越加需要能夠讓他們順利進入市場的物聯網利器以及可讓投資達到最大化價值的助力。Ayla Networks新呈現給客戶的諮詢服務內容融合了Ayla與全球領先業者合作所累積之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將可協助客戶推出成功的物聯網產品或解決方案。Ayla 的專家們在物聯網領域獲得業界一至認可,能夠幫助客戶找出和解決因物聯網而生的技術和業務上問題。一系列專業級物聯網諮詢服務包括:初階探索研討會、制定產品/解決方案研討會、數據/ROI研討會、測試服務及產品生命週期管理服務。 

從客製化專案管理、架構和執行服務,例如:概念性驗證(PoC) 開發、Alexa/Google Home整合、手機app和韌體開發、以及可分析與支援的dashboard,Ayla均有專業的團隊提供服務。Ayla團隊亦可發揮物聯網系統整合角色的功能,成功完成聯網專案的管理。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