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 資安

台灣資安新兵”中華資安國際”成立

2018-01-22
中華電信轉投資資安子公司「中華資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將攜手資安業者,放眼國際資安市場。
中華資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於日前舉行揭牌記者會,國內外多家知名資安廠商高層主管等超過百位貴賓共同參與揭牌儀式,共同見證新銳資安公司的誕生。

台灣未來四年資安政策發展的藍圖,以建構國家資安聯防體系、提升整體資安防護機制、強化資安自主產業發展為目標。中華電信鄭優董事長表示,中華資安是與內部員工共同創業,並鼓勵集團內具備領先技術的優秀人才投入創業,期許中華資安國際公司,不止要成為政府與企業最值得信賴的資安夥伴,更要成為國內資安領導品牌,並帶動國內資安產業發展,形成國家級資安艦隊,前進國際市場。

中華資安國際陳振楠董事長指出,公司主要業務範圍包含在機房端對消費者及中小企業提供上網電路安全、協助政府機關做到符合資安管理法及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資安強化要求,並協助企業做好資安檢測、防護、監控、管理以及事件鑑識;就長遠來看,將擴大資安市場服務規模並朝向國際型的公司發展,與國內外ISP合作提供網路資安服務,同時與國內外業者組成國際型銷售團隊,一起將產品推向國際。

陳振楠董事長也提到,中華資安國際以帶動國內資安產業發展,邁向國際級資安公司為目標,未來希望能為國防資安、政府安全盡一份心力,共同捍衛數位國土安全,達成政府「打造安全可信賴的數位國家」之願景。同時強調中華資安國際可以比以前做的更好,客戶可以對中華資安國際的專業品牌更信賴。

「中華資安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將攜手資安業者,放眼國際資安市場。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