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 遠雄 AI

遠雄二代宅 導入 AI 管理

2018-01-15
遠雄攜手中華電信、Panasonic、台灣大車隊與遠雄美食,整合物聯網、雲端科技及AI語音辨識,匯集智慧服務雲、智慧家電與AI智慧管家3大創新的「遠雄二代宅2.0智慧篇」,串起智慧住宅的產業生態系。
呼應AI人工智慧趨勢,遠雄建設發表「遠雄二代宅2.0智慧篇」,藉由更臻完善的設備、家電、雲端服務整合,讓遠雄住戶可隨時、隨處、隨手、隨口(語音聲控)享受便利服務與宜居生活。

為滿足「機不離身、多螢互動」的行動世代之住居所需,舉凡影音對講、門禁保全、智慧家電使用、生活資訊查詢、居家環境感測與能源管理,乃至於餐飲外送服務、計程車派車接送等日常消費,遠雄住戶都能輕鬆透過平板或手機享受最即時、便利的服務,甚至只要「出一張嘴」說出指令就能聲控家電設備,一次性整合安排居家大小事務,體驗行動智慧生活。

遠雄不只引領市場潮流,更秉持「環境共生、數位智慧、品牌永續」的理念,身為建築業界的領航者,遠雄以人為本,要為每一位住戶打造便利舒適的,內建AI智慧,可以持續升級的智慧住宅。

有別於市面上獨立運作、功能零散的智慧家庭產品,「遠雄二代宅2.0」攜手中華電信推出的「AI智慧管家」提供的是全方位的整體居家服務,也就是由內到外的連結家庭內部設備與社區公共設施, AI智慧管家四大聲控服務功能有智慧服務、智慧家電、即時資訊及居家控制。

物聯網技術已拓展各大領域,家庭則是最貼近生活的應用情境,伴隨著人工智慧(AI)的日趨成熟,智慧居家的應用持續快速擴散,掌握物聯網與人工智慧的科技脈動,同步導入智慧服務、智慧家電與AI智慧管家三大創新,住戶得以直覺的聲控對話方式,輕鬆地取得所需的居家資訊,並且獲得即時的互動服務,遠雄二代宅2.0再創當代最具科技感與智慧感的的住宅體驗。

遠雄二代宅躍升2.0 導入智慧服務雲、智慧家電與AI智慧管家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