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 捷鼎國際

捷鼎國際於 Cloud Europe 展出全新 NeoSapphire H510 與旗艦機 P710

2017-11-28
藉由最新型態的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可增強虛擬化、高效運算 (HPC) 和大數據分析在雲端的應用,並提高雲端與混和型資料中心的工作負載強度、效能與容量。NeoSapphire H510 和 P710 可解決雲端計算和資料中心所遭遇的難題,協助企業與組織將數據資料的價值最大化。
捷鼎國際 (AccelStor)於德國法蘭克福舉辦的2017 歐洲雲端技術博覽會(Cloud Europe)展示其最新高可用機種 NeoSapphire H510 和旗艦機種 NeoSapphire P710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

最新的高可用性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NeoSapphire H510採用領先業界的無共享架構(Shared-Nothing Architecture)、單一儲存設備備置雙節點,並在 4KB 隨機寫入模式下可達到超群的36萬IOPS效能表現。H510將快閃記憶體的效能發揮到淋漓盡致,可避免大量資料存取時的效能瓶頸,並且提供前所未有的高可靠性。

資料中心的相關應用例如內容串流服務或是線上商店等,都相當要求高可靠性與不間斷服務,最新型的H510不會有資料丟失問題、無單點故障,可保持零停機時間。藉由屢獲殊榮的FlexiRemap軟體技術與對稱式雙主動架構(Symmetric Active-Active Architecture),H510可實現真正的高可用性設計,並在發生意外時保持數據完整性。

旗艦機NeoSapphire P710 是效能最為強大的型號,在4KB隨機寫入下,單台即具備高達70萬IOPS的卓越性能。並為2U機架式機型,備有24個熱插拔 SSD,最大可用容量為23TB。P710不僅提供強大的效能表現,還提供豐富的軟體功能,使其成為雲服務基礎架構和虛擬化應用,如 ERP、VDI、資料庫、測試和線上部署應用的最佳存儲解決方案。

除此之外,捷鼎國際更致力於開發其他大型工作負載應用所需的前瞻技術,以其獨有的FlexiRemap技術充分發揮快閃記憶體的儲存潛力,並在此一平台上提供豐富的軟體功能。

捷鼎國際副總經理高偉淙表示,企業被迫在雲端應用和IT基礎設施的性能、容量和成本之間妥協。針對這個困難,捷鼎國際在資料中心、雲端計算和人工智慧的應用領域大力投下資源進行研發,並推出企業級全快閃記憶體儲存產品。NeoSapphire H510和P710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在性能和功能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矚目的突破,這也代表捷鼎國際對創新技術和真實市場需求的理解,並為此提供正確適用的儲存產品。

捷鼎國際 NeoSapphire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P710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