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S Labs 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獲 2017 NSS Labs 評測,入侵偵測率的完美成績

2017-11-15
在重大駭客攻擊事件頻傳的今日,強大而穩固的威脅防禦對企業的日常營運至關重要。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在 NSS Labs 入侵偵測系統(Breach Detection System),已連續第四年榮獲 NSS Labs 推薦。
評測資安廠商解決方案防護力的關鍵之一,就是比較其偵測駭客躲避技巧的能力,這一點,在 NSS Labs 此次評測的七家廠商當中有五家表現不佳。然而趨勢科技卻能達到 100% 的偵測率,名列入侵偵測象限第一,此測試結果證明,趨勢科技有能力為客戶提供穩定可靠的資安防護來保障關鍵資料的安全,偵測由外對內、由內對外,以及企業網路內部橫向擴散的駭客威脅。

採取多層式防護策略的趨勢科技,尤其是 Deep Discovery Inspector 產品,一直在不斷精進並提升防護效果,同時更大幅降低整體持有成本。這套終極的整合式進階威脅防護包含了兩項關鍵要素:Deep Discovery 以及 TippingPoint 新一代入侵防護系統(NGIPS)。兩者的結合,能夠確實保障關鍵資料、應用程式及基礎架構的安全,防範端點至資料中心與網路上已知、未知及隱匿的攻擊。

趨勢科技網路防禦及混合雲防護執行副總裁 Steve Quane 指出,結果已證明一切,對於能夠提供讓客戶安心的防護,趨勢感到非常驕傲,將繼續努力維持在威脅防護、躲避技巧偵測以及資安強化方面的業界領先地位。

NSS Labs, Inc. 執行長 Vikram Phatak 表示,從逐年的評測當中即可看出,趨勢科技在誤判率方面已經從1.32%大幅降低到0.12%,而其防護效果則是幾乎已達到完美:99.99%。毫無疑問地,凡是正在評估入侵防護產品的企業,都應將趨勢科技的 Deep Discovery 列入優先考量。

趨勢科技獲 2017 年 NSS Labs 評測100% 入侵偵測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