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 Hitachi Lumada IoT

Hitachi Vantara 全新商用 Lumada 軟體堆疊, 強化工業物聯網平台市場

2017-10-15
Hitachi Vantara 發表第一個商用 Lumada 物聯網(IoT)平台。全面升級的2.0版 Lumada IoT 平台具有優雅的可攜式架構,可在內部(on-premises)或雲端運作,並支援工業物聯網的邊緣與核心環境。
新軟體堆疊協助使用者迅速輕鬆地利用資料獲得洞察力、預測與建議,並能輕易地支援中大型企業環境。Lumada 的整合進階分析功能採用人工智慧(AI)技術而大幅提升。能幫助企業與工業客戶提高營運效率與降低成本、提升營運安全性與可靠性、提高資產使用率、效能管理與產品品質,以及建立新商務模式。 

Lumada IoT 最引人注目的升級是資產化身(asset avatar),即 Hitachi 以獨特方式建立的數位分身。資產化身是實體資產的數位體現,並提供大量中介資料(metadata)以供分析。如同商業及工業資產的數位代理程式,可迅速提供資產的健康狀況與效能資訊,並會持續更新感測數值。此方法改善對業務、機器和人力資料的存取,以及從這些資料獲得的洞察力,因此能消除重要營運系統中的「盲點」,讓使用者更快從測量進展至管理與改善。 

此外,全新升級的軟體堆疊可為 IoT 開發人員和架構工程師提供強大的設計工具和功能,以簡化工業 IoT 解決方案的建置和部署,進而在更短時間內獲得洞察力。 

2016年5月,Hitachi推出Lumada平台,並持續強化與最佳化Lumada IoT平台。藉由無數個概念驗證(POC)、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共同創建的專案,以及在Hitachi工廠的運作,獲得的最佳實務(best practices)方式,Hitachi得以提升Lumada的功能,以簡化業務及工業資產管理,提升資源使用率,並讓物聯網更快創造價值。 

2.0 版 Lumada IoT 平台展現 Hitachi 無與倫比的營運技術(OT)及資訊技術(IT)。Hitachi Vantara董事長暨Hitachi資深副總裁與執行董事Keiji Kojima表示,利用Lumada的人工智慧、進階分析及資產化身功能,簡化其IoT解決方案的研發,或透過與Hitachi共同創建的專案,加速推動數位轉型。不論是哪一種情況, Hitachi提供的智慧化解決方案將會改變工業物聯網平台市場的現況。 

Lumada IoT平台架構透過五大關鍵提供靈活、可攜、可組合的軟體基礎,不僅具備完整的安全功能,還為非結構化資料的上傳提供廣泛支援。Lumada的動態設計功能、豐富的分析工具和強大的資產管理能力也讓物聯網開發人員和架構工程師受益良多。這五大關鍵分別是:邊緣、核心、分析、工作室及製造。 

Hitachi Vantara工程和產品管理資深副總裁Rich Rogers表示,Lumada的最終目標是簡單運用物聯網資料的力量,為客戶和合作夥伴創造真正價值。希望未來所有Hitachi的機器都能連結至Lumada,以便提供更優異的資料導向洞察力和價值,讓每個使用者都能受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