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聯通 雙控架構 qnap NAS

威聯通 Enterprise ZFS NAS 獲得新一代 Windows Server 2016 認證

2017-08-29
威聯通科技 宣布其旗下雙控架構 Enterprise ZFS NAS ES1640dc v2 獲得新一代 Windows Server 2016 認證,亦支援其 Hyper-V 虛擬環境服務。這項認證確保 Enterprise ZFS NAS 相容於 Windows Server 2016 環境,不僅提供 Hyper-V 虛擬機可靠的儲存方案,亦可作為大型企業級的高可用檔案伺服器。
威聯通企業儲存產品事業處協理楊正安表示:「Hyper-V 是目前 IT 架構中廣泛被採用的主流 Hypervisor 虛擬化平台之一,並在 Windows Server 2016 中新增多項功能。對於已經導入 Windows Server 2016 的企業組織來說,ES1640dc v2 NAS 提供具備高可靠、高效能儲存的理想選擇,不僅滿足虛擬化部署的需求,更能同時享有其優異的軟、硬體設計所帶來的諸多優勢。」  

獲得認證的 ES1640dc v2 可相容於 Windows Server 2016 (x64),支援韌體升級、iSCSI 協定、Offloaded Data Transfer (ODX) 及 Thin Provisioning (TP),提供高效率儲存解決方案,滿足 Hyper-V 虛擬環境應用的多元需求。  

除了支援 Hyper-V 虛擬應用,ES1640dc v2 本機更是具備雙主動式控制器 (Dual active-active) 備援設計的高可用 (High Availability) 儲存系統,提供近乎永不停機的高可靠服務;其擁有 Intel XeonR E5 處理器的強大性能與 ZFS 檔案系統的企業級進階功能,展現絕佳的可靠性和出色的能力,對於大型檔案伺服器、虛擬化、虛擬桌面 (VDI)、資料備份、與影音串流等關鍵任務應用,亦游刃有餘。  

Enterprise ZFS NAS ES1640dc v2 焦點功能:  

‧ NVRAM 快取,雙 Mini-SAS 通道備援,支援 SAS 12Gb/s  

‧ 可擴充 40GbE 網卡,提供巨量資料傳輸應用潛力  

‧ 近乎無限的快照與區塊層級 Snapsync 快照同步,支援高效率災難救援機制  

‧ 區塊層級的資料重複刪除 (Deduplication) 與即時 (In-Line) 資料壓縮  

‧ 彈性儲存空間擴充設計,總容量可擴充至高達 1PB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