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point 雲端存取安全 防制資料外洩 電子郵件安全 次世代防火牆 內部威脅 網頁安全

Forcepoint亞太區新任業務副總裁鄭敦隆率領團隊讓客戶擁有以人為本的安全

2017-08-24
全球網路安全領導者Forcepoint今日宣布任命鄭敦隆(George Chang)為業務副總裁以強化亞太區營運並滿足對以人為本安全解決方案漸增的需求。鄭敦隆(George Chang)將在Forcepoint新加坡辦公室就任並對營收長Sean Foster負責。
鄭敦隆將督導Forcepoint亞太區的成長策略、並推動客戶參與Forcepoint的產品技術組合,包括CASB(雲端存取安全代理)、防制資料外洩、內部威脅、網頁安全、電子郵件安全及次世代防火牆等。  

這次的派任能擴大致力於提供有洞見的安全解決方案以協助客戶了解組織中人員的律動,與企業關鍵資料及智財的流動--不論它們位在何處。此一以人為本的方法能協助全球企業與政府將資源聚焦在對他們的業務或任務帶來極大風險的行動上。  

「在新興數位行動世界上已不再有邊界,使用單點產品來偵測與保護資料並不夠完善。市場將移向能依據使用者行為來調整保護機制的網路解決方案,而我們需要能鼓舞與帶動團隊的領導者來協助客戶與夥伴進行典範移轉,」Foster說。「鄭敦隆與他的團隊將負責協助提供能推展業務、提高生產力同時阻擋網路惡意行動的智慧系統。」  

鄭敦隆擁有逾20年在科技產業跨國企業的經驗,他先前任職於Fortinet新加坡亞太區業務副總裁,在此之前也在許多科技公司擔任過資深管理階層的角色,包括 OpenNet Pte. Ltd.、SYSTEX South Asia、Inter-touch Pte. Ltd.,與STSN(亞太區)。鄭敦隆在澳洲雪梨科技大學取得國際企業碩士,以及昆士蘭科技大學取得學士學位。  

「隨著網路邊界逐漸模糊,企業都在看人員以何種方式、何時、以及為何要與資料互動,包括資料的流向,」鄭敦隆說。「我們擁有獨特的機會與亞太區的企業合作來確保他們的使用者以及關鍵企業資料在各地都受到保護。藉由將網路行為放在企業安全方程式的中間,這些組織將能最大化他們的投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