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F5榮登Gartner WAF魔力象限的領導者象限

2017-08-18
F5 Networks宣佈榮登Gartner公司Web應用防火牆魔力象限報告的領導者象限。
F5執行副總裁兼行銷長Ben Gibson表示:「F5 WAF (Application Security Manager)一直以來是F5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眾多的企業客戶仰賴它保護應用程式,避免遭受威脅和防範安全漏洞。最近,我們因應客戶的雲端高安全需求,以新的方式為客戶提供高信賴的安全性服務,包括Silverline WAF管理服務、靈活且容易部署的Silverline WAF Express自助服務portal、以及透過公共雲端平台例如Microsoft Azure提供的點擊部署(click-to-deploy)服務。我們相信,F5在魔力象限的領導者象限定為,真實呈現客戶對於F5 WAF方案的信任,肯定這個保護他們內部與多重雲端應用上的產品。」  

  Gartner在描述這個市場時,指出WAF呼應了客戶對於公共和內部Web應用程式的安全需求,保護他們那些部署在企業內部或遠端,不論是代管、雲端或應用服務的應用資源。WAF保護Web應用程式和API,避免遭受多樣化的攻擊,尤其是隱碼攻擊和應用層拒絕服務(DoS)攻擊。它們不僅是需要提供以跡證(signature)為基礎的保護,同時也應支援積極的安全模式或異常偵測。1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