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tack OpenShift 開放原始碼 數位轉型 紅帽 雲端

紅帽發布OpenShift容器平台3.6版本提升雲端原生安全性與應用程式一致性

2017-08-17
世界領先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宣布收購重複資料刪除、壓縮與精簡配置軟體供應商Permabit科技公司的資產與技術。在紅帽企業級Linux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這個頂尖的企業級Linux平台中整合Permabit的重複資料刪除與壓縮技術,紅帽能透過更有效率的儲存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推動數位轉型。
Linux容器與雲端運算等高效率的數位化技術逐漸獲得企業青睞,要執行這些服務並儲存最終資料必須採用傳統儲存技術以外的儲存設備。儲存效率是解決這類需求的重要考量,特別是在將儲存與運算整合至一個x86伺服器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當道的時代。企業級的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能解決數位轉型帶來的儲存挑戰。此類型的解決方案利用軟體增加應用程式所需的儲存資源,而不須增加實體的儲存設備。

Permabit的技術讓紅帽企業級Linux獲得強大的重複資料刪除與壓縮能力,進而提升紅帽的混合雲與儲存技術,包括紅帽OpenStack平台(OpenStack Platform)、OpenShift容器平台(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與Red Hat Storage。紅帽致力提供完整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與上游社群優先的創新技術,因此紅帽計畫將Permabit技術以開放原始碼方式釋出,讓客戶能夠透過支援、全開放原始碼的單一平台提升儲存效率,而不需要使用異質工具或客製化且支援度低的作業系統。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