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式anti-DDoS Arbor 雲端服務 友訊 防禦

友訊代理Arbor Networks獲選為Frost & Sullivan 2017年亞太區Anti-DDoS防護年度最佳供應商

2017-08-09
NETSCOUT旗下資訊安全公司Arbor Networks宣布,全球成長諮詢顧問公司Frost & Sullivan將Arbor評選為2017年亞太區Anti-DDOS防護年度最佳供應商。該獎項於新加坡香格里拉飯店舉辦的年度Frost & Sullivan亞太區ICT頒獎典禮上頒予Arbor Networks。
Frost & Sullivan的分析員會針對各入圍者,就其各項市場實際表現進行深度研究評估,包括營收成長、市佔率與市佔率成長、產品創新領導力、市場策略及營運發展策略等項目,最終決定年度Frost & Sullivan亞太區ICT獎項的獲獎人。

Arbor Networks大中華區總監金大剛表示:「我們很榮幸能獲得Frost & Sullivan所頒發的亞太區Anti-DDoS防護年度最佳供應商獎項。Arbor正致力於提升亞洲的業務成長,將我們的研究團隊擴展至日本,並於東京與新加坡增設新的流量清洗中心以作為Arbor Cloud DDoS緩解基礎架構的一部分。我們亦著重於提供成本較低之虛擬解決方案與託管服務,將業界最先進的DDoS緩解技術提供予更廣泛的企業用戶。」

Frost & Sullivan的網路安全實務產業分析師Vu Anh Tien先生表示:「為了提供客戶防禦大流量與複雜DDoS攻擊的全方位解決方案,Arbor藉由ATLAS情報反饋、整合緩解自動化機制及提高硬體及雲端流量清洗服務能力,進一步強化整合威脅情報以提升偵測能力,並持續強化他們的資安生態系統。」他還補充說明道:「透過提供混合式anti-DDoS防護模型和其先進的解決方案,Arbor Networks能滿足服務供應者及大型組織在對付複雜且大流量DDoS攻擊方面日益增長的DDoS防護需求,特別是最近興起的殭屍網路攻擊。」

Vu Anh Tien先生還表示,在選擇anti-DDOS供應商時,Arbor Networks一直都是亞太地區電信公司、網路服務供應商、資料中心服務供應商、銀行與政府機構的第一首選。並且他也提到Arbor已針對更廣泛的企業市場,推出一系列低成本虛擬解決方案與完全代管服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