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AN 伺服器 泰安 平台 神達

TYAN發佈新一代支援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s 伺服器平台

2017-07-13
隸屬神達集團,神雲科技旗下伺服器通路領導品牌TYAN(泰安),宣佈正式供應支援Intel Xeon Processor Scalable Processor的新一代伺服器平台,包括高性能運算(HPC)、雲端運算和儲存伺服器等新產品線,皆能提供更佳的工作性能、優化的功率效能和提升硬體品質的特色,以滿足各型企業,雲端服務供應商及超大型資料中心的需求。
神雲科技泰安產品事業體副總經理許言聞指出,搭配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s 所發展包括Intel AVX-512指令集(運算加速)、 Intel Omni-Path架構(互聯網路)及Intel VMD(儲存空間管理介面)等技術優勢,大幅提升了TYAN伺服器平台的效能、容量、I/O連接及效率,滿足現有及新興的高性能運算、資料分析和安全應用時所需的工作負載。  

Intel資料處理中心部門產品管理資深協理Jennifer Huffstetler提出,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是採用最新的14奈米製程技術,最高可支援28核心及56執行緒,配置的DDR4的6個記憶通道,能提供較上一代增加50%的記憶體頻寬,而透過Intel AVX-512向量運算技術,每秒時脈週期能提供多達2倍的浮點運算。當用戶將使用4年的伺服器汰換後,這些強大的功能將可為雲端及企業客戶提供高達4.2倍的虛擬化性能,並為HPC客戶提供高達8.2倍的浮點運算性能。  

為高性能運算和機器學習應用優化設計的高密度HPC運算平台  

TYAN新一代高性能運算平台以Intel Xeon Scalable Processors為基礎,能滿足需要大量數據和高性能資料分析應用的運算工作,這些全新開發的平台是專為高性能運算、機器學習和工程運算等應用所設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