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anox 資料中心伺服器 儲存系統

ODM 大廠選用Mellanox 25 Gb/秒乙太網路轉接器 啟動下一世代超大型資料中心

2017-04-21
Wiwynn、Inventec、Acer、Mitac-TYAN 與其他公司均選用 Mellanox 轉接器,為雲端、電信、Web2.0 和資料中心伺服器解決方案提供最?效能
Mellanox Technologies, 是一家為資料中心伺服器、儲存系統提供高效能、點到點互連解決方案的龍頭廠商,今日宣布 ODM 大廠己採用 ConnectXR-4 Lx 25Gb/s OCP 與 PCIe 乙太網路轉接器。ConnectX-4 Lx 25Gb/s乙太轉接器以最低的延遲需求為資料中心應用程式 提供 2.5 倍的數據吞吐量,同時利用與 10Gb/s乙太連接器相同的基礎設施,因此可使資料中心的投資報酬最大化。本公司目前每季出貨數十萬台乙太轉接器,即反映出 Mellanox 乙太解決方案的需求正不斷成長中。  

「看到我們 25GbE 解決方案部署於合作夥伴 ODM 頂級伺服器中,使超大型和雲端基礎設施可以達到最具經濟效應的乙太網路連結,我們感到十分驕傲。」Gilad Shainer,Mellanox Technologies 行銷副總經理說道。「與 10GbE 光纖相比,最先進的 25GbE 速度提供了優越的性價比,因此可使資料中心的投資報酬最大化。」  

自 2016 起,計算與儲存產品十分優秀的雲端基礎設施龍頭供應商 Wiwynn Corporation 就開始在 OCP 伺服器 SV7221G2 產品系列中使用 Mellanox 25 GbE ConnectX-4 Lx OCP NIC Mezzanine 與 PCIe 卡以供給主要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