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透SSL迷霧 為DevOps打底

網頁應用服務高度仰賴網路傳遞,運用負載平衡(Load Balancing)或更進階的ADC(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技術,執行分流、改善遞送效能、建立安全控管措施,幾乎已是必備建置。隨著HTTP/2正式成為標準協定後,推動HTTPS應用快速普及,激增的加密流量也加重了網路系統負擔,本就具備處理SSL/TLS封包能力的ADC,因此紛紛提出SSL專屬設備或獨立晶片架構協助執行加解密,以免影響正常運行。

另一方面,雲端服務模式的接受度逐年增加,正逐漸打破開發與維運壁壘分明的過往狀況,朝向DevOps發展,以因應快速變更的開發環境,ADC亦必須隨之跟進,成為DevOps協同工作平台,既符合快速發布的應用需求,也能協助顧及效能與安全性。


以應用服務發展為核心 確保傳輸效能與安全性

ADC加強SSL卸載 助雲端環境實踐自動化

在資料中心的IT基礎架構中,部署於邊界防火牆後方、網頁應用系統前方,為存取服務提供負載平衡、應用加速、安全性等額外機制的應用遞送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ADC),經過多年發展以來已頗成熟,各家業者幾乎都具備諸如SSL卸載(SSL Offload)、WAF、NAT64/DNS64、快取等常見的Layer 3到Layer 7控管功能。


F5為資安維運設計全新Herculon方案

流量加解密專屬設備. 介接既有資安檢測機制

跟據F5日前公布的2017年全球應用交付現狀調查報告指出,未來12個月,企業或組織的應用服務中所即將部署的功能項目,依重要性排序分別是:安全性、效能、可用性、身分驗證、行動化應用。F5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殷玉萍認為,調查結果並不讓人意外,正符合現代應用服務發展趨勢,只是透過數據權重,凸顯出企業所關注的優先順序。


A10實踐ADC方案容器化滿足市場需求

就近提供安全效能 在雲端優化應用交付

對於透過網路應用來提供業務服務的企業而言,關注的重點在於目標客群是否得以在各地皆可透過任意方式存取,因此採用公有雲方式建置已是現代企業普遍的作法。伴隨應用系統發展的腳步,A10 Networks基於原有Cloud Ready的vThunder產品線,於去年再經由收購Appcito取得雲端原生的ADC技術,成為A10 Lightning應用交付服務(ADS),以SaaS模式提供。


Citrix NetScaler MAS建立開發與維運協作平台

管理分析運用機器學習 降低除錯複雜度

順應企業端應用系統底層架構的改變,Citrix NetScaler的產品設計從傳統MPX實體設備、VPX虛擬化版本、SDX多租戶硬體,直到CPX容器化版本,讓不同環境下所提供的應用服務,皆可獲得可用性、安全性、應用加速等機制,包含近年來較受關注的WAF、SSL卸載能力。為了協助應用開發與線上運行環境所需的一致化配置,日前亦推出MAS(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System),集中化管理並分析在不同架構環境中運行的應用服務。


Radware整合雲端沙箱及內部威脅防禦

雲端智慧分析傳輸流量 增進識別惡意行為

在ADC領域中,Radware除了提供應用加速技術工具,近年來更多投入網路資安市場的經營。Radware台灣區總經理林世賢指出,今年年初Radware收購基於SaaS模式提供的Seculert,下一步將整合現有的DefensePro入侵防禦系統,建立聯合的防禦模式。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