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雲端計算

矽格採用Nutanix企業雲平台全面提升企業營運效能

2017-04-06
企業雲端計算領導廠商Nutanix宣布,半導體封裝和測試代工服務供應商矽格採用Nutanix 企業雲端平台。Nutanix以其獨有的分散式檔案系統(Nutanix Distributed File System,NDFS)為基礎,結合虛擬化平台,有效加快封裝測試資料存取速度,全方位提高運營工作效率。
「在2015年年初由於公司業務量的增加,彈性資料存取的支援與效能提升即為重要需求。傳統三層式分離架構已無法滿足現況,再加上舊有伺服器與儲存設備面臨年限的汰換,公司內部開始考量將電腦系統進行全面更新作業。」矽格資訊處熊偉華處長指出。 「由於汰換程序繁複且要價不斐,我們便選定在超融合基礎解決方案上極具經驗的Nutanix,從佈建、系統升級到測試完成僅花了一個月不到的時間。系統升級後所帶來的便利性和高效能,著實讓我們感到滿意。」

在導入Nutanix 企業雲端平台後,矽格的電腦系統效能便有了顯著的提升。相比之下,比舊有系統提高了五到八倍的應用效能。其絕佳效能不僅優化使用者體驗,更節省了最多至80%的例行作業執行效率,執行效率從舊有系統的十五秒縮短至現在的三秒。

「Nutanix解決方案所提供的卓越表現早已不是新聞,因為我們充分利用SSD快閃技術增加了效能的運算,儘可能的透過軟體技術完成資料在地性(data locality)達成高速運算。而分散式檔案系統的特性,不只讓效能可線性成長、沒有單點錯誤、與效能瓶頸的問題。所以比其他解決方案在效能方面大幅勝出。」Nutanix台灣區總經理黃承彬說道。「提升效能表現與例行更新效率固然是 Nutanix的優勢,但在管理、安全性及擴充上的高度彈性,更是獲得客戶青睞的重要原因。」

傳統的儲存系統過度仰賴IT管理人員,在系統出錯時亦無法即時釐清問題並除錯,而Nutanix接近雲端運算的管理系統資訊透明且簡易操作,讓企業可節省人力成本。不僅如此,Nutanix為一種可橫向擴充的系統,一次一個節點的擴充可有效避免過度採購,幫助企業達成視業務成長而擴充需求的模式。其堅實的產品架構更能確保企業重要資料的安全性與在地化,不必為資料外流而提心吊膽。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