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

趨勢科技與 NEC、Netcracker 攜手合作提供整合式虛擬網路防護解決方案

2017-03-08
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宣布與長期通路經銷夥伴 NEC Corporation 及 NEC 旗下軟體定義網路 (SDN)、網路功能虛擬化 (NFV) 解決方案暨商業/營運支援系統 (BSS/OSS) 廠商 Netcracker Technology 攜手合作,將 NEC 與 Netcracker 的網路管理及協調功能與趨勢科技的 Virtual Network Function Suite 整合,為電信級 NFV 部署環境帶來一套有效、高效能的完整虛擬化網路防護解決方案。
趨勢科技網路威脅防禦技術事業群副總劉榮太博士表示:「NFV被視為是未來新一代的網路架構,不僅將帶來契機,也將帶來挑戰,尤其是如何設計和規劃適合動態 NFV 網路的資安防護。光是將實體防護功能轉換至虛擬化平台是不夠的,一套有效的資安虛擬網路功能 (VNF) 必須以原生方式打造並且針對 NFV 架構進行最佳化,同時還要與其他 NFV 元件密切配合,才能提供最佳的彈性與回應效率。有了趨勢科技的資安情報,再加上 NEC 和 Netcracker 豐富的電信級 NFV 網路管理經驗,就能讓通訊服務供應商 (CSP) 為 NFV 時代的企業和使用者提供有效而靈活的資安防護。」

NEC Corporation SDN/NFV 部門總經理 Shigeru Okuya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趨勢科技攜手合作,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更前置整合的合作夥伴選擇,讓他們輕鬆為其虛擬化基礎架構建置資安防護功能。結合趨勢科技的力量與 NEC/Netcracker 的 SDN/NFV 方案,CSP 將擁有一套更完善的網路解決方案,讓企業及消費者享受安全無虞的網路。」

NEC/Netcracker 全球 SDN/NFV 事業發展副總裁 Rahul Chandra 表示:「虛擬化與分散式 NFV 架構需要一套『破壞式創新』的資安方法。光是將傳統網路架構套用至明日的雲端式與服務鏈網路是不夠的。NEC/Netcracker 很高興能與趨勢科技共同合作,滿足我們客戶這方面的關鍵需求。藉由趨勢科技解決方案與 NEC/Netcracker 領先市場的網路服務 (NaaS) 解決方案密切整合,就能為服務供應商提供高安全性且預先整合的協調功能,扮演一個安全的基礎平台來支援其未來推出的虛擬化服務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