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cus nas

ThecusR W4810榮獲澳洲PC & Tech頒予“最有價值”獎

2017-02-03
因為運行在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上,軟體包含眾多Windows的特色,像是重複數據刪除、Windows AD、故障轉移及磁碟切割。它也提供了跟微軟雲端服務Office365和微軟Azure的整合支援。“以這樣的價格,它竟然可以提供如此完整的雲端功能及最棒的備份工具。”
硬體配備  

W4810搭載了Intel的Celeron N3160處理器及4GB的DDR3記憶體。“這個四核心處理器只消耗6瓦的功耗,卻有2.24GHz的時脈。如同之前的W5810內建SSD硬碟,W4810也配備了60GB的SSD做為快取,可以大大提升檔案讀取及執行速度。” 更多特色 “然而,DisplayPort、HDMI和光纖輸出連結才是讓這台NAS吸引影音使用者的原因。一般網路管理者不只能存取機器檔案,更可以用它做為連接電視的影音平台。”  

“透過方便的手機App,即使你不在公司或家裡也可以輕鬆的遠端操控,同時提供完善的資料安全防護。”  

“Orbweb功能讓你遠端存取電腦的資料,更支援了影音播放及攝影機監控功能。”  

物超所值  

對於中小型企業來說,有著之前使用Windows環境的經驗,這台Windows Storage Server絕對是理想選  

擇。”目前最大容量為40TB,對於大部份中小型企業來說都非常足夠。使用者也會發現,它的價值遠遠  

超過它的價格。”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