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載Open Stack 雲機櫃開箱即用

挾帶著各IT供應商擁護的聲勢,與社群的強勁動能,OpenStack已經成為一股足以影響IT變革的主流技術,不少企業躍躍欲試,打算以OpenStack部署雲端架構。

不過,礙於技術人力與支援度的問題,企業在導入過程中也遭受了不小的挑戰,為了協助企業快速導入,不少業者紛紛推出OpenStack雲機櫃來因應企業部署需求。預載了OpenStack軟體套裝並完成整合優化的硬體平台,讓企業可以無須自行打造底層環境,直接用以建立符合開放標準的私有雲基礎架構。


成本因素驅動市場採用 快速造雲須有正確思維

跨越OpenStack鴻溝 企業級整合方案搭橋

OpenStack具有免費下載部署的優勢,卻也存在技術上的鴻溝。由於OpenStack的架構設計是將所有的服務(Service)都拆開來,使其獨立的開發與運作,每個套件(Project)都有各自的開發進度與技術,透過套件之間相互的關聯與互動,才能真正的運行,因此對於OpenStack架構不熟悉的IT人員而言,部署相對複雜且有難度。


源自工研院雲端中心團隊 雙子星雲端助企業實現雲服務

PaaS層串接資源應用 滿足自主客製化需求

雙子星雲端並不是直接銷售PaaS,而是運用PaaS協助企業連同OpenStack基礎架構組建起來,並且依照企業服務的需求,提供Turnkey Solution。


HPE OpenStack雙方案 軟硬整合預配置

授權成本詳實解析 技術混搭造雲不衝突

「Helion」其實是HPE的雲端品牌,早期提供的服務主要有三個部分,包含私有雲(含混合雲)、公有雲以及代管服務。公有雲服務HP Helion Public Cloud因商業化的考量以及與微軟配合的策略,在2016年初關閉營運,目前在台灣則主推私有雲解決方案。


整合Red Hat、結盟迎棧 Dell滿足企業端到端需求

OpenStack並非零成本 時間累積才能發揮效益

Dell Red Hat OpenStack Cloud Solution是Dell與Red Hat一起共同設計研發的參考架構,企業可以運用這套解決方案來建立OpenStack就緒的環境,並與迎棧成為策略伙伴,如此一來,Dell在面對企業客戶時,就能滿足端到端(End to End)的需求。


同時佈局公私雲市場 資策會創研所加值周邊功能

選版本應求穩不求新 合理價格換取服務品質

資策會創研所計劃將iServCloud區分為公有雲以及私有雲兩套版本,在私有雲方面,預計是將所有的角色都放在實體伺服器內,並且讓安裝更為簡易。而針對大型或公有雲的需求,則新增虛擬的管理者角色,有了這層角色後,服務供應商就可以向公有雲業者申租資源,以虛擬的資料中心形態運轉業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