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prise Data Management NetBackup 8.0 Veritas

Veritas宣佈推出NetBackup 8.0資料管理解決方案

2016-12-21
資訊管理知名廠商Veritas Technologies日前宣佈推出NetBackup 8.0及整合式Enterprise Data Management解決方案,以協助企業管理雲端中的資料,並在未來轉型時創造全新的商業價值。這款全新的解決方案建構在Veritas的NetBackup產品之上,可整合資料能見度、應用程式穩定性和複本資料管理,讓企業得以支援他們最重要的資產,也就是資料。
在數位轉型的時代中,經營企業必須擁有不中斷的系統運轉率,而資料遺失風險也成為金融、醫療保健、媒體或任何以資料為導向的企業最重視的課題。為了滿足這些需求,Veritas提供領先業界的資訊洞察力、可用性和資料保護技術已有十年以上的經驗。 

而在今日,Veritas在Veritas Vision用戶大會上宣佈其執行策略,將這些功能加以融合,提供一種360度全方位的資料管理解決方案,以加速數位轉型,協助降低風險、確保應用程式服務等級、並符合法規遵循要求、提供加速存取資料的能力。 

Veritas資訊保護解決方案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Scott Anderson表示:「在今日以資訊為導向、以雲端為基礎的商業環境中,幾乎每一家企業都在進行數位轉型的工作,無論是將工作團隊行動化、建立線上客戶體驗、啟用電子化供應鏈、或提供即時存取醫療記錄及財務報表。利用NetBackup 8.0做為整體解決方案願景的基礎來協助企業管理不斷成長的資料需求,因此,Veritas推出360度全方位的企業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它能解決客戶在混合型雲端及數位企業中所面臨的現實挑戰。」 

在日前宣佈的NetBackup 8.0產品的核心,可提供整合式雲端以及虛擬和實體環境資料保護功能,具備企業級擴充性、效能和豐富的工作負載整合性。現在,領先市場的Veritas NetBackup?解決方案將其觸角從整合式資料保護更進一步地延伸至360度全方位的資料管理平台。 

利用NetBackup 8.0及360度全方位企業資料管理解決方案,除了近乎100%的備份與復原成功率,無論資料存放在何處,企業都能充分運用他們既有的部署環境,達到全面性的資料能見度、簡化企業穩定性的工作以及整合式的複本資料管理能力。Veritas期望能提供一套完整的360度全方位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利用NetBackup 8.0來提供以下軟體功能的整合性。每一種軟體功能都可透過Veritas或全球各地的經銷合作夥伴分別購買。 

全面性的資料能見度–利用與NetBackup 8.0及Veritas Information Map之間的直接整合性,客戶可獲得備份作業的圖形化檢視畫面,將現有的備份工作轉型為可採取行動的情報,在一天的時間內,就從NetBackup目錄提供深入資料環境的能見度,同時還能重新回收主要儲存設備的容量、並管理風險與遵循工作。 

可預期的穩定性–在預計下一季開始供貨的新版本中,Veritas Resiliency Platform整合了NetBackup 8.0,以便在複雜、多平台及多廠牌私有、公用和混合雲端環境中,提供維持應用程式可用性的關鍵功能。要達到這樣的目的,主要是透過提供所有穩定性作業的可預期性,包括工作負載移轉、失敗接管、回復接管、資料保護和不中斷的復原測試等。 

整合式複本資料管理–在預計下一季開始供貨的新版本中,Veritas Velocity與NetBackup 8.0整合,Veritas Velocity將可提供快速、隨選的自助式資料存取服務,且不會造成建立、儲存和維護實體資料複本或資源相依性的負擔。透過將生產環境資料的單一複本以圖形化方式呈現,Velocity就能立即佈建虛擬複本,免除建立實體複本的需要,避免增加儲存成本與企業風險。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首席分析師Jason Buffington表示:「當今企業龐大的資料量仍持續成長,讓企業在任何地點有效控制成本與保護資料的風險方面益加困難。NetBackup 8.0產品的推出已經是相當值得慶賀的事,但它在整合性產品方面的廣度,應該會讓許多重新發掘Veritas價值的企業更加滿意。儘管市場上有不少『企業級整合式備份』產品,但Veritas在其資料保存、保護∕復原、可用性和洞察力產品的廣度與深度,卻是獨一無二的。由於Veritas涵蓋了實體、虛擬和多種雲端平台的異質性,因此,如果您最近還沒有深入瞭解Veritas,現在正是大好時機。」 

NetBackup是市面上擴充性最高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它能讓企業高效率地保護數以PB計的資料,而不會中斷業務,並且讓您在短短的時間內迅速找到與復原資料。NetBackup自1999年起,就被Gartner評等為企業備份與復原軟體神奇象限的領導者和市佔率領導者1,在最近的一項效能標竿測試報告中,NetBackup的速度較結果最接近的競爭產品還快了3倍之多。2目前使用NetBackup的企業用戶在有效維護合約的涵蓋範圍下,可免費升級至NetBackup 8.0,如有需要,亦可採用最新的360度全方位資料管理功能。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