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 Blue Coat Symantec SEP14 機器學習 賽門鐵克

賽門鐵克發表新一代端點資安防護產品SEP14

2016-12-02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提供進階機器學習及回應等多層安全防護,有效抵禦並應對端點網路威脅。
賽門鐵克公司日前發表新一代產品SEP 14(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這項新產品可譽為端點資安的革命性產品。SEP 14由端點及雲端的人工智慧所趨動,提供業界第一個端點防護解決方案;結合主要端點技術、進階機器學習技術以及記憶體攻擊緩解措施,透過單一代理程式,各式進階威脅都可在端點提供多層次解決方案。 

SEP 14的輕量化卓越防護效能,不但效能領先業界99.9%、誤報率極低,連特徵定義檔也由於採用進階雲端偵測功能,較前一代縮小高達70%。在賽門鐵克及Blue Coat安全遙測所提供的威脅情報功能的支援下,賽門鐵克每天可為1.75億個企業與消費者端點、1.63億個電子郵件使用者以及8千萬web代理使用者提供安全保護,同時處理近80億來自賽門鐵克使用者所提出的安全請求。 

賽門鐵克總裁及營運長Mike Fey表示:「SEP 14是由值得信賴的公司以及資安平台共同推出的新一代端點資安防護產品,這也是端點防護的大躍進。它不但整合人工智慧、擁有全球最強大的情報網做後盾,還有雲端服務提供多層防護,無疑是端點技術最明智的選擇,也是企業擬定網路防禦策略,遏止進階威脅不可或缺的一環。」 

企業所面臨進階威脅快速變異以及日漸複雜的挑戰是十分嚴峻的。在2015年,賽門鐵克報告發現4.3億個新變種的惡意程式,而這樣驚人的數據,預計今年將會持續增加。而SEP 14為客戶提供單一代理平臺及管理功能,協助消費者以全新的方式迎戰進階威脅: 

‧由賽門鐵克全球人工智慧網絡所提供的進階機器學習技術是目前業界無法匹敵。 

‧透過已發佈的API,整合現有的設施,可在不同地區、作業系統及平台進行端點的無縫管理。 

‧使用賽門鐵克的威脅情報雲端技術可降低特徵定義檔的大小達70%,大幅降低企業內部網路的頻寬使用。 

‧整合賽門鐵克的進階威脅防護解決方案,可使用單一代理程式在端點偵測並回應潛藏威脅。 

‧整合SEP 14以及Blue Coat的網路安全閘道可同時防護消費者端點以及網路。 

Adventist Health System資安長Sharon Finney表示:「醫療機構需要符合嚴格的規範標準,以保全病人敏感的病歷記錄。因此對我們來說,選擇革命性技術的防護是很重要的。然而做為一間擁有成千上萬個使用者的大型機構來說,我們不會冒險採用每一項新科技。因此,我們選擇像賽門鐵克這樣的廠商,將創新技術與備受好評的產品相結合,推出像SEP 14這樣創新出色的解決方案。」 

根據2016 Forrest Wave端點安全套件的分析,「賽門鐵克提供市面上最完整的端點安全套組,它的端點安全技術涵蓋的層面很廣,包括:提供完整的預防、偵測以及修復能力。只要使用者善用這項產品,幾乎可以達到滴水不漏的防護。」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