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即時通訊再進化 高效率協作新主流

企業即時通訊(Enterprise Instant Messaging,EIM)在職場溝通上已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包含國際大廠與本土供應商均投入相關的解決方案。在技術與趨勢的發展之下,EIM更是跳脫純文字的溝通形式,加入影音通訊,不只是表情符號、貼圖、圖檔與影片共享,還包含了即時的語音與視訊溝通。

雖然企業即時通訊市場目前仍在早期發展階段,業者也大膽預估,未來的一、兩年,EIM將可望成為企業主流的溝通模式。


涵蓋社交網路與整合通訊元素 多元業者推動市場教育

化身企業溝通樞紐 EIM市場邁入成長前期

即時溝通的協作平台,除提供集中管控,也以更豐富的功能來協助企業溝通協作。近年來,更是跳脫純文字的溝通形式,加入影音通訊,不只是表情符號、貼圖、圖檔與影片共享,還包含了即時的語音與視訊溝通。


通盤考量公務治理與資訊安全 精進協作功能強化競爭力

電信級行動原生平台 企業即時通訊兼顧資安

在市場氛圍的帶動下,企業對於即時通訊的評價已漸漸朝向正向的觀感,不過,企業普遍對於資安仍有疑慮,企業即時通訊供應商必須在解決方案提供高度的資安管控機制,才能吸引企業安心使用。


量身打造最大化EIM價值 滿足產業獨特需求情境

溝通平台客製化服務 協作管理融入企業流程

受到行動裝置快速普及,以及使用者日益習慣行動辦公的趨勢下,企業即時通訊的需求將快速增長。雖然整體市場仍在早期階段,但他預估,在未來的1至2年內極有可能躍升為企業主流溝通模式。


基礎IM平台透過API擴充功能 符合公有雲認證確保個資安全

黏著度是專案成功關鍵 功能漸增避免抗拒

設計理念同樣以IM為核心,台灣大哥大的作法是開放API來逐步整合其他功能,如語音通話、視訊、協作工具等,讓企業員工可以在穩定溝通的基礎之上,又能夠有更多符合使用情境與需求的功能。


工研院技轉雲端溝通平台 進軍電信產業目標服務外銷

多元方案逐鹿新市場 蓄積能量迎EIM爆發期

企業即時通訊(Enterprise Instant Messaging,EIM)是相當年輕的市場,而年輕市場的特色就是多文化,解決方案供應商多也是必然,現正處於各自開拓的時期。


不改變習慣加速溝通協作 手機變身行動桌機整合網路通話

網路語音溝通精省高效 整合即時通訊更流暢

企業內部的溝通行為原本是從語音轉向文字,如今又從文字轉向語音,造成這種轉變的關鍵就在於已讀不回,企業需要在整合網路通訊的環境中補足溝通的流暢度。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