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defined Storage Lenovo System x3650 M5 Azure Stack Microsoft 軟體定義儲存 Lenovo

鎖定軟體定義儲存解決方案市場需求 Lenovo與Microsoft聯手出擊

2016-10-18
鎖定企業資料中心儲存設備與日俱增的需求,Lenovo與Microsoft聯手,日前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之Microsoft技術高峰論壇中,推出整合Micorsoft Azure與Windows Server 2016的軟體定義儲存(Software-defined Storage,SDS)解決方案產品Lenovo System x3650 M5,並同步推出數款以雲端運算為基礎,具備下一世代IT解決方案的資料中心產品,期望為企業用戶帶來最大的產品價值與效益。
Lenovo全球戰略技術和業務開發副總裁兼總經理布萊恩‧康諾斯(Brian Connors)表示:「Lenovo與Microsoft一直以來致力於共同合作創新,發展以Windows Server 2016為基礎的解決方案產品。結合Lenovo領先業界的伺服器解決方案與Microsoft的雲端作業系統,我們的用戶可在堅實的軟體定義雲端基礎設施上,發展企業網路雲端的商業化用途。」

「Microsoft自Windows Server 2016作業系統的初期開發階段就與Lenovo協同合作。其中一個緊密合作的項目是,用戶可從Lenovo解決方案產品中,直接訂購Windows Server 2016經認證的系統,可提供硬體保固、VM虛擬主機、擴充文件伺服器與由Microsoft和Lenovo認可的解決方案產品,例如Windows的軟體定義儲存系統(WSSD)、專為Azure Stack設計的系統等。」Microsoft的Windows程式管理總監,艾琳‧查普(Erin Chapple)表示。

適用於Microsoft Storage Spaces Direct(S2D)技術的Lenovo雲端配置:企業用戶對於在單一硬體平台上整合儲存與運算功能的需求日益增加。Lenovo非常榮幸參與Microsoft Windows軟體定義伺服器程式的開發,提供用戶超融合架構下的S2D技術與更多元的SDDC解決方案。此解決方案利用Windows Server 2016的先進功能與Lenovo機架式伺服器產品的技術創新和靈活性,為Microsoft Hyper-V與Microsoft SQL資料庫的工作提供以雲端運算為根基的資料中心基礎設施。

Lenovo基於Microsoft SQL Server快速追蹤資料倉儲中心(DWFT)技術的硬體配置:本產品組合已進一步擴充,更新為與95TB配置相容的Microsoft SQL 2016系統。最新的60TB配置已適用於系統,也可以支援Microsoft SQL 2016系統。

為Hyper-V架構建構的全新雲端系統配置:Lenovo專為Microsoft Hyper-V建構的系統配置,可在超高效且多功能的Lenovo System x3650 M5機架式伺服器上運行,在x3650 M5的2U架構下,為多層面的虛擬化工作平台提供了強大的效能。通過Lenovo Flex System解決方案與Lenovo System x2850 M6上的配置,企業用戶針對自身需求,部署最佳的IT環境配置。

專為中小企業設計的Lenovo ThinkServer RS160伺服器:Lenovo ThinkServer RS160是一款高性價比的入門級1U機架式伺服器產品。適用於有潛在擴增需求的中小企業用戶。RS160配備高效能的Intel處理器與企業級儲存和網路系統,提供更快的資料數據傳輸效率和比前一代效能更高的內建記憶體與儲存空間。

最新Apache Hadoop系統配置:Lenovo針對以Cloudera Distribution Hadoop(CDH)系統平台建構的最新Apache Hadoop認證參考架構,並支援MapReduce與Spark架構,提供規劃、設計注意事項與使用Lenovo硬體設備產品達成CDH的最佳運作模式。

Lenovo D1212/D1224儲存裝置解決方案:D1212/D1224儲存裝置為針對高性能、高容量與易於部署等目標設計的直連式儲存裝置(Direct Attach Storage,DAS)。所有DAS儲存裝置都以提供用戶因業務增長而增加的儲存需求而設計,例如依照HBA標準,從單一機櫃成長至8個機櫃等。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