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情資加持 閘道防禦再進化

由於行動裝置與雲端存取的盛行,企業的內外網界限早已模糊,資安防禦體系無法僅仰賴閘道端偵測攔阻,搭配雲端平台靈活擴充的特性來提高辨識能力已是基本必備,不論是藉此提供龐大的全球威脅資料庫彙整,或是提供動態分析機制,唯有盡可能縱觀全球最新攻擊模式的全貌,才得以配置更有效的抵禦措施進行嚴密防堵。

IT架構丕變 驅動網路安全防禦持續延伸

承上啟下守禦端到端 資安閘道成防線樞紐

自從智慧型手機大量普及,兼以雲端應用快速發展,再加上網路頻寬不斷擴增以服務各式行動化應用需求,現今的企業IT架構,不論是用來提升營運效率的內部應用系統,抑或是對外的營運業務,變革方向莫不以終端行動化、服務雲端化為核心思維,藉由創新應用模式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贏得新商機。但隨著這些趨勢而來的資安問題,也讓企業IT備受挑戰。


Check Point擴展威脅防禦全產品線

多平台收納巨量情資 布防從電信商到瀏覽器

在網路安全領域持續發展超過二十?年的Check Point,早期可說是軟體式防火牆方案的先驅提供者。近年來因應客戶端IT變化的腳步擴展,如今除了市場熟知的NGFW與端點安全產品線,亦研發了可架構於雲端平台的vSEC、確保行動App安全的MTP(Mobile Threat Prevention)、為APT威脅新增的SandBlast Agent系列,以及全產品線皆可啟用的網路威脅情資平台服務ThreatCloud。


Juniper朝軟體定義網路安全方向發展

機器學習結合雲沙箱 比對情資觸發即時防禦

著眼於資料中心朝向雲端運算應用模式發展,同時擁有路由器、交換器與次世代防火牆技術的Juniper,除了積極投入發展SDN,針對資安相關解決方案,亦於2015年發布了以軟體定義網路安全(Software-Defined Secure Network)為主軸的Juniper Unite架構,其核心為基於雲端提供的Sky ATP(Advanced Threat Prevention)服務,運用機器學習與沙箱技術執行動態分析,協助企業抵禦新型態威脅。


SonicWALL全產品線納入抗新型態威脅能力

Capture ATP雲端服務 三引擎沙箱嘉惠小企業

日前外電報導Dell(戴爾)計畫出售旗下軟體部門,包括Quest、Statistica,以及2012年經收購取得的SonicWALL產品線,經台灣戴爾證實並非謠傳。台灣戴爾表示,「這項交易預計將於戴爾2017年會計年度的第三季或第四季完成,但將取決於特別成交條件(Customary Closing Conditions)與法規審核流程。戴爾軟體事業群解決方案將持續透過戴爾的銷售管道與既有的規劃,為所有顧客提供產品與服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