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16搶先預覽

企業IT界今年10月的重頭戲之一,便是微軟Windows Server 2016(簡稱WS2016)正式發表上市,預計將於今年微軟Tech Summit(原暫定名稱為Cloud Summit)活動中一同揭曉。此次微軟不僅強化多項功能,也下放Azure技術到新世代Windows Server 2016雲端作業系統中,而為了與Azure接軌,授權模式也有大幅的變動。

趕在10月之前,網管人也將帶領讀者搶先預覽,一窺未來雲端作業系統的全貌,預先探索新技術與功能強化的伺服器作業系統,以及全新的授權模式,如何協助企業打造更靈活的資料中心。


強調安全、SDDC與應用平台 WS2016改依核心計費

Azure雲端技術下放 奠定混合雲策略基石

依照微軟的慣例,伺服器作業系統上市的時程通常會緊鄰Windows桌面端作業系統的發布時間,以微軟Windows Server 2012為例,Windows Server 2012在2012年9月上市,而Windows 8作業系統的發布時間在2012年的10月,前後差距只有1個多月的時間。


三大面向技術亮點 助益企業安全、發展與創新

WS2016強化權限管控 邁向軟體定義及微服務

Windows Server 2016除了功能強化之外,也加入了不少新技術,本文將針對強化作業系統的安全性、軟體定義資料中心(Software Defined Data Center,SDDC)以及應用程式平台內的幾項技術亮點進行重點說明。


計價依據從處理器改為實體核心 超過16核心須額外加購授權

看懂伺服器新授權模式 正確評估精省採購

Windows Server 2016在軟體授權的部分則與過去的Windows Server 2012 R2及System Center 2012 R2有所不同,值得企業及組織的IT管理人員注意。


契合WS2016分散式儲存硬體 兼顧運算及儲存超值划算

已驗證設備預載S2D 立享微軟軟體定義儲存

微軟在Windows Server 2016推出軟體定義儲存功能Storage Spaces Direct,並且提供兩種部署方式,包含超融合式(Hyper-Converged)以及融合式(Converged)部署模式。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