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經營科學研究所 Fujitsu 管理獎學金 JAIMS 富士通

富士通獎學金即日起開始申請

2016-08-15
富士通集團為全球的有志人士提供管理獎學金,自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申請資格為具備大學學歷、至少三年全時間工作經驗、及TOEIC成績750分以上,獎學金的內容包括富士通JAIMS(日美經營科學研究所)基金會提供的管理學程(追求創新與知識的全球領導人)學費,申請截止日為2016年9月30日,課程將從2017年2月19日開始。
管理學程(追求創新與知識的全球領導人)是一項為期三個半月的教育課程,對象為具有工作經驗的商務專業人士,修業完畢授予證書,這項課程的理論基礎為日本傑出的管理學者野中郁次郎博士的知識創造理論,透過提供管理學理論、人文科學、方法學的廣泛知識,培育具有實務智慧的創新領導人;除了以實地拜訪見識成功的管理案例,參與的學員也會融會貫通並應用到綜合性專案,進而消化吸收學習內容;富士通指派高階管理人員擔任顧問,協助參與者完成本身的專案。 

富士通係於1985年為了紀念公司成立50週年,而成立管理學程獎學金,旨在提供機會給亞太區及夏威夷的有志人士,藉由研習管理來貢獻他們自己的國家,這項獎學金從成立開始已經提供給近500位專業人士。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