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Cloud for Analytics SAP Forum Taiwan SAP HANA 工業4.0 數位轉型 思愛普 物聯網 大數據 SAP

SAP深耕台灣20年 預見數位雲端新經濟引領台灣企業轉型再躍進

2016-06-01
全球企業管理軟體知名供應商SAP(思愛普)在台深耕20周年之際,日前SAP大中華區首席營運長李漢麟偕SAP台灣區總經理謝良承,邀請大同公司總經理林郭文艷、睿能創意資訊長黃漢傑、家登精密董事長邱銘乾、璨揚企業董事長黃文?、振鋒企業董事長洪榮德等業界領袖參與「SAP Forum Taiwan」,共同思辯工業4.0結合物聯網、雲端、大數據分析之下,數位經濟的策略新思維,且見證商業模式的變革與創新。
SAP大中華區首席營運長李漢麟表示,「產業如今面臨分秒必爭、瞬息萬變的競爭,以SAP S/4HANA為數位化核心、SAP HANA記憶體運算平台為基礎,SAP整體解決方案涵蓋人力資本管理、客戶互動與商務、業務網路和物聯網,充分將產業挑戰化為競爭優勢,協助企業達成即時決策、預見未來,加速數位轉型的步伐。」 

2016年SAP在台灣正式邁入第20年,一路走來深根台灣市場並持續創新,成為今日擁有全方位商業解決方案的策略夥伴。SAP台灣區總經理謝良承表示,「SAP與20家合作夥伴共同服務遍及零售業、製造業、金融業等不同領域規模的客戶,深知台灣企業的需求與挑戰。20年來SAP陪伴客戶及台灣產業共同歷經多次轉型,近年更攜手台灣中小型隱型冠軍企業,以來自全球最佳實例與在地的實務經驗,成為其邁向國際市場的最佳後盾。」 

此次論壇中,SAP首次在大中華區展示多項創新應用,包含: 

‧SAP新世代即時智慧會議室:以SAP Cloud for Analytics結合SAP Predictive Analytics,以全新管理視野一窺數據樣貌,即時發掘企業的潛能、統籌企業策略制定、財務預測與資源分配。 

‧SAP工業4.0智慧工廠:不只機械自動化,更透過SAP HANA Cloud Platform的物聯網平台,以3D模擬的直覺機具將遍及世界的廠房整合為一,即時監控產線各種設備事件,更串聯後端供應商的物料供應與管理。 

‧SAP數位體育場:SAP HANA即時整合大數據,讓活動主辦單位可監控及預測交通、人流動線,以進行最佳人力資源配置;且能為現場觀賞賽事的民眾,帶來結合線上線下的新互動體驗。 

‧極速運算即時體驗:以SAP HANA結合物聯網技術,為高速馳騁賽車比賽中的賽道、車況進行即時監控、分析與儲存,讓精采賽況更能即時呈現。  

而此次論壇也結合SAP的合作夥伴,也分別就高科技、零售、金融、製造等產業所面臨的挑戰,進行實例的深入探討,期能透過這場軟體界的年度盛事,彼此交流砥礪,共同為台灣在下一階段的產業競爭,再創商業價值、共謀開創新格局。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