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 Politics App store 美國大選 CNN CA

CNN與CA合作推出數據分析應用程式CNN Politics 全面報導美國大選情報

2016-05-30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推出一款名為「CNN Politics」的應用程式,透過對選舉數據的整合和分析,全面報導和分析美國大選情報。該款應用已經在iOS的App store中上架。
CNN Politics應用程式採用CA Technologies的API管理和行動分析軟體製作。這款應用可追蹤2016年美國大選民意、代表、選舉和籌款的最新數據,提供獨特的行動應用體驗。該應用程式具備自訂的提醒與通知功能,可以協助用戶分析數據,從而了解大選最新形勢。 

「CNN Politics」的主要特點包括: 

‧依照獨家數據分析而產生的文章和圖表,協助選民預測誰將贏得大選以及了解箇中原因
‧主流政治新聞網站的綜合選舉結果、突發新聞、企業動態和視頻新聞報導
‧自訂提醒及通知功能讓用戶了解大選最新的發展狀況和走勢 

CNN應用程式開發與科技副總裁Matthew Drooker表示:「從民意調查到籌款再到代表計數,誰的走勢好,誰的走勢不好,背後都有大量的數據為今次歷史性大選作出支持。我們與CA Technologies合作推出的這款應用程式,為用戶提供本土貼身行動體驗,以一種引人入勝、完全自訂的方式協助他們分析數據背後的意義,並締造一個資訊豐富而又不可或缺,同時有如親歷其境的多媒體用戶體驗。」 

「CNN Politics」採用CA API管理和CA行動應用分析工具製作。CA API管理軟體從大量的數據來源中將數據點進行傳輸和整合,透過對分析數據協助用戶根據大選的進程判斷形勢並得出結論。這些數據來源包括:CNN民意調查數據,聯邦選舉委員會數據和CNN/Pivit政治預測市場。CA行動應用分析可以通過先進的數據視像化工具評估應用的使用情況,並提供洞察、優化應用性能,以提供流暢的用戶體驗。 

CA Technologies科技總監Otto Berkes表示:「人們對本次大選中所發生的事情抱有極大的興趣,而選民通過輕點『CNN Politics』的圖示就能夠滿足需求。我們很高興與CNN合作,推出CNN Politics』應用程式。我們的API管理科技可以確保應用能夠以高效率製作,而我們的行動分析工具可以為應用性能和使用提供有價值的洞察,因此我們確保這正是用戶所期待並渴望的應用體驗。」 

CA Technologies是CNN在報導2016美國大選中的科技贊助商。整體合作將跨越CNN全球範圍內的多個平台空間。在數位科技層面,CA是「CNN Politics」行動應用和CNN政治頻道中心(CNNPolitics.com)的獨家科技贊助商,該中心包含了這款應用程式的所有內容和CA的品牌。在電視方面,CA將為這款應用的特性更新和社會民意調查環節提供科技支援,評估讀者關於關鍵政治聲明的觀點。CNN的品牌工作室亦創作了幕後花絮短片,展示該應用的開發與合作夥伴的進一步合作。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