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 Veritas NetBackup Veritas WD

WD與Veritas推出私有雲端備份解決方案

2016-05-19
協助全球駕馭數據資料力量的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WD)與Veritas Technologies宣佈HGST動態歸檔系統(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已獲得Veritas NetBackup企業資料保護軟體的認證。
此合併式解決方案的原生組態與管理可提供物件式儲存容量擴充,並運用符合經濟效益的私有雲,降低備份複雜度。企業用戶可大幅降低管理成本與基礎架構負擔成本,包括磁帶管理、磁帶輪換,以及異地儲存與擷取資料等相關的高額成本。 

Veritas NBU產品管理部資深總監Brian Greene表示:「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與Veritas NetBackup解決方案協助客戶保護任何工作負載,並因應客戶的資料SLA提供最佳化、可擴充且易於管理的儲存解決方案。在資料量持續擴張的情況下,公司除了保護資料外,還需要降低成本。HGST作為其中一個最早獲得Veritas認證的物件式儲存平台,透過與HGST的技術整合,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讓客戶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私有雲端解決方案的部署。此合併式解決方案不但降低複雜度,還能以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讓更多資料長期性保存在磁碟上,讓企業更快體現其價值。」 

WDC的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是一個易於部署、與Amazon S3相容的橫向擴展物件式儲存解決方案,可用容量從672 TB擴充至28 PB。此系統運用企業級的HelioSeal氦氣充填磁碟技術和端對端的最佳化軟硬體機制,提供業界最佳的容量、密度與TCO,具有與傳統磁帶及雲端基礎架構相逕庭的經濟效益。系統採用分散式清除碼編寫,即使整個資料中心停機情況下仍可倖存,不論在何處均維持全球一致的檢視與資料存取性。 

WDC資深副總裁Dave Tang表示:「Veritas NetBackup認證是我們備份及歸檔解決方案策略的一大基石。透過原生的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整合,私有雲端解決方案現在也能提供公共雲端備份的TCO與彈性。HGST與Veritas攜手合作,推出頂尖的基礎架構,解決備份的挑戰,同時保持資料在線上的可用性。」 

欲瞭解更多關於HGST Active Archive System的詳細資訊,請參閱www.hgst.com/activearchive。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