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儲存設備 領市場風潮

在雲端、巨量資料、社群媒體以及行動化等IT趨勢發展之下,
資料中心必須具備更快的反應速度、更靈活的擴充彈性
以及更高的效率才能跟上業務需求的腳步。
以往,硬碟儲存效能瓶頸,一直是企業難以解決的問題,
但隨著固態硬碟(SSD)以及快閃記憶體的技術發展,
再加上成本價格愈趨近於硬碟,使得快閃儲存陣列愈來愈受注目,
不少分析調查機構所發表的報告也一致認為,
快閃儲存陣列的市場滲透率正在快速成長,未來極有可能主導儲存市場。

企業快閃儲存市場即將進入白熱化的競爭階段,並且開始深入到各行各業, 對於這股趨勢,企業用戶應該深入瞭解, 如此才能利用快閃記憶體的優勢,打造出更敏捷的基礎架構環境。


從發展階段到細項分類 專家解析Flash儲存陣列異同

快閃陣列全速興起 搶佔儲存設備主流地位

受到第三平台的趨勢影響,資料中心正受到極大的挑戰。由於快閃記憶體的本質即是利用電晶體來儲存資料,少了傳統硬碟機械手臂移動與等待時間的延遲,不管是在回應時間或是IOPS(Input/Output Operations Per Second)的表現上,均佔有極大優勢。


工程再造實踐橫向擴充 全閃存陣列滿足超高速I/O

EMC進階Flash布局 新型RSF跳脫儲存框架

DSSD D5相當適合要求微秒等級的超低延遲應用,包括建構在Hadoop的各種應用、高效能資料庫和資料倉儲、用來執行複雜的即時資料處理以及即時分析與業務洞察的客制化應用。


2U機架超高容量密度 專屬架構設計提供高速效能

HDS史上最輕巧全快閃 HFS A助企業輕鬆部署

有鑑於企業有各式不同的應用環境,2016年上半年,HDS也推出新產品Hitachi Flash Storage(HFS)A系列全快閃儲存陣列系統。HFS A系列目前包含三款機種,分別為HFS A220、HFS A250以及HFS A270。


囊括第二及第三平台 通用伺服器化身全快閃儲存

NetApp對應三大需求 併SolidFire壯大陣容

NetApp旗下的快閃儲存包含了All Flash FAS、EF系列以及SolidFire三款產品。All Flash FAS鎖定一般企業級資料中心市場,EF系列主要針對效能應用需求,至於SolidFire則定位在次世代資料中心或是第三平台市場。


FlexiRemap強化耐用性 8款產品依需選購

通用硬體降低運用門檻 捷鼎再添兩款生力軍

捷鼎國際去年正式推出NeoSapphire全快閃儲存陣列進軍儲存市場,在極短的時間內,就研發出8款產品進入企業市場。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