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伺服器 第17屆 眾至資訊 金峰獎 好禮回

眾至資訊榮獲第17屆金峰獎年度傑出商品-郵件伺服器

2016-05-05
眾至資訊自創立以來,致力於提供中小企業穩定郵件系統,專業的企業形象受到各界的肯定。
繼經濟部頒發第21屆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後,日前更榮獲「第17屆金峰獎」之「傑出商品-硬體式郵件伺服器」殊榮。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協會所舉辦的年度盛會「金峰獎頒獎典禮」,副總統吳敦義親自頒發「年度傑出商品-眾至硬體式郵件伺服器」殊榮給眾至資訊總經理王常帆,肯定其多年來在研發與創新上的付出與努力。 

眾至是國內少數具有研發實力的資訊廠商,提供軟硬體郵件主機,一直以來受到國內企業用戶廣泛的認同與支持,也獲得機關、學校的熱愛,累積用戶數已達十萬之多,已是國內知名品牌郵件廠商。眾至資訊總經理王常帆表示:「多年來,我們一直站在企業的身旁,提供最符合其需要的網路安全設備,而郵件系統是我們最受國人支持的產品系列之一。我們投入許多研發人力與技術人員,解決企業用戶垃圾郵件、郵件稽核、郵件備份整合的問題。為了因應雲世代的來臨,我們也提供行動郵件、雲服務信箱、郵件資源整合等相關服務,期望的是為企業打造更安全、穩定、便利的郵件系統。」 

為了慶祝眾至郵件伺服器榮獲「第17屆金峰獎傑出商品」,即日起至2016年7月31日止,提供3大好禮回饋: 

‧好禮1:送卡巴防毒引擎1年授權(限MS-6420+以上機種) 

‧好禮2:企業郵件免費健檢服務 

‧好禮3:2年硬體保固/備機服務 

更多的訊息請洽詢04-2705-0888分機207謝小姐。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