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成本風險 打造雲災備

備份(Backup)與災難復原(Disaster Recovery,DR)的目的,
無非是希望企業內部的系統與資料,
能有最佳的保護措施,以確保服務順暢運行。
但經過推展多年,直至今日,仍有不少企業主輕忽其重要性,
以至於IT部門甚至無法得到足夠的資源預算來執行。

拜雲端服務日漸成熟與普及之賜,災難復原方案開啟了一道新曙光, 無限制的資源擴充彈性能讓企業無後顧之憂, 而用多少付多少的優勢,更帶來極高的節約效益, 再加上多數雲端供應商都會對合作伙伴進行教育訓練,企業因而更容易落實災難復原策略, 這也使得雲端服務成為遠端備份以及異地備援的新選項。


突破一次性投資窠臼 隨時啟動DR演練

面對災難有備無患 雲端復原方案具優勢

在第三平台帶動下呈指數性增長的資料、過於冗長的備份窗口(Backup Windows),以及因應行動化、雲端、Web應用服務的發展趨勢而生的新型態關鍵應用,正在不斷改變企業對備份以及災難備援的要求。傳統的備份與災難復原方法逐漸跟不上新型態的應用需求,面對快速的業務發展,需要更高的可用性、可靠性以及更快的資料存取回應。


完整中文化介面操作更上手 儲值卡概念採購授權

備援免投入高昂成本 Azure打造混合運用

從混合雲的概念出發,微軟針對遠端備份與異地備援,一共提出三種不同的解決方案,包含StorSimple混合雲儲存設備、Azure Backup以及Azure Site Recovery。


三方案涵蓋實體與雲端 適用企業各式環境需求

延續50年災難復原經驗 加持SoftLayer異地備援

針對災難復原的需求,IBM提供了三種選項,包含了實體與雲端服務。雲端服務只是企業用來實現災難復原的方法之一,雖然雲端技術帶來了很多效益,但是完整的災難復原計劃仍不能馬虎。


依需設計雲端備援方案 半自助服務部署更容易

Cloud DR簡單部署 安碁強調在地服務

eDC Cloud DR雲端備援服務,除了可協助企業建立災難復原計劃,包含備份、備援皆可透過Web Portal輕鬆建立之外,更可享受成本上的效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