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 HelioSeal WD Purple My Cloud WD Red WDC

Western Digital將其內接式硬碟與外接式儲存產品 擴充至8TB容量

2016-03-10
新系列儲存解決方案搭載HelioSeal技術,為NAS、監控以及個人儲存裝置帶來最佳效能、更大容量以及更高可靠性。
全球儲存解決方案知名廠商Western Digital於日前宣布擴充其為NAS(Network attached storage)網路附加儲存系統、影像監控以及桌上型外接式相關應用的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提升至8TB的容量。儲存集中化加上不斷增加的豐富內容,讓大容量儲存需求持續在大型企業、小型企業和消費者中日益增長。 

My Cloud個人雲端儲存裝置(My Cloud及My Cloud Mirror)、My Book外接式硬碟(My Book、My Book for Mac、My Book Duo以及My Book Pro)、WD Red以及WD Purple硬碟等產品,將為全新高容量配置而重新設計,並於2016上半年發佈及上市。每個儲存解決方案都為專屬的用途而設計,並搭載HelioSeal氦氣技術的8TB容量硬碟,以利於各個專用的裝置中,發揮最高效的性能。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產品行銷副總裁Brendan Collins表示:「我們致力於將高效能、高容量以及高品質的硬碟整合進我們所有的解決方案中。不管是哪一個市場或應用程式,無論是針對小型企業、通路合作夥伴、企業或者是一般使用者,我們都能提供適當的解決方案。我們的目標旨在提供市場上最棒並且最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容量提升至8TB或16TB(兩顆8TB的硬碟使用RAID 0的組合方式)的WD產品包括如下。 

外接式硬碟 

‧My Book/My Book for Mac -–可以透過USB連接並具有備份與儲存功能的外接式硬碟解決方案。 

‧My Book Duo/My Book Pro–雙硬碟的外接式硬碟解決方案,提供RAID-0模式下的超快儲存速度、並透過USB或Thunderbolt連接而備份與儲存,以及高達16TB的容量。 

‧My Cloud/My Cloud Mirror–個人儲存裝置可接至家中的路由器,提供消費者完全屬於自己的私有雲。 

內接式硬碟機 

‧WD Purple–專為24/7全天候運作、永遠啟動、高解析度的監控安全系統所設計,可以使用最多八顆硬碟與32台攝影機。 

‧WD Red–專為個人、家用以及小型企業NAS(network attached storage)網路附加儲存系統而設計並優化系統。 

定價與銷售資訊 

My Book 8TB容量(機型編號:WDBFJK0080HBK)即日起於特定代理商與經銷商銷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9,999元。My Cloud、My Book for Mac、My Book Duo、My Book Pro、WD Red以及WD Purple的8TB容量配置版將於2016年上半年上市。如需更多關於WD產品線、8TB容量以及產品有限保固條款的資訊,可在官方網站上取得:http://www.wdc.com/ch。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