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Aruba 力麗科技 代理商

力麗科技為HPE Aruba Fy16年專業代理商

2016-01-29
專注在網路設備及資安防護專業代理的力麗科技,與一般流通型代理商不同,力麗科技著重於代理產品的「專注力」,擇善固執著眼於CP值高的網路資安產品,以「功能互補」為代理標準,定位在提供企業全面防護的網路安全架構的加值型代理商。
除硬體設備外,也經營有線、無線網路、管理軟體、資料庫稽核、負載平衡、雲端管理系統等產品,提供企業完整解決方案的策略。因此力麗科技多年經營通路的銷售經驗並運用各種市場行銷模式與工具,成功拓展與區隔市場,相當符合HPE整體網路事業規劃的需求。 

HPE Aruba表示:FY16對於HPE Aruba是非常具有意義的一年,今年HPE和Aruba正式合併。有線網路及無線網路的領導品牌結合,將會為客戶帶來更完整的網路解決方案及為HPE整體的網路事業帶來更大的市場競爭力及成長。因此力麗科技更是首推的卓越合作夥伴。 

不同於一般代理商,力麗科技為力?龍集團旗下之科技產業,根基雄厚使得力麗科技在永續經營上更具實力。但力麗科技之所以成功,是因為我們相信「人」是企業最寶貴的資源。以「人」為本-尊重人、啟發人、培育人、關懷人,讓我們可以為企業提供一個和諧愉悅、有活力、富創造力、高生產力的環境;我們總以市場未來導向的議題來做規劃,及培養堅強的技術支援團隊,佈局據點於北、中、南台灣各個市場,以最迅速的方式在地服務企業,親和的業務品質提供企業最高的「服務信賴度」,力麗科技以感謝的心凝聚與激發服務的企業擁有「正向的力量」,期與合作夥伴們在新的一年共同打造與延續「企業永續經營」的根基與命脈。力麗科技公司簡介請參考:http://channel.llt.com.tw。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