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訊號延伸器 NETGEAR GS308P EX6120 PoE交換器 瀚錸科技

NETGEAR發佈PoE交換器與無線訊號延伸器

2016-01-19
NETGEAR全新推出的PoE交換器-GS308P,是專門為家庭用戶與中小型辦公室設計的少埠數交換器,可在有限的空間內提供8個擴充的GbE埠口,並透過CAT-5等級的乙太網路線同時為IP攝影機、VoIP網路電話、無線AP等網路設備提供電力與網路資料傳輸。
GS308P為無網管交換器,使用上無須做複雜的設定,隨插即用。金屬外殼散熱性極佳,無風扇式設計運作安靜無噪音,可放置於辦公桌或是壁掛於牆面、天花板等地點,是建置中小型家用/辦公網路的最佳首選。 

GS308P功能特點:
‧提供8個自動協商的GbE乙太網路埠口,其中1~4埠具備PoE 802.3af功能
‧可透過CAT5(或等級更高的)乙太網路線提供PoE供電,每埠供電可達15.4W(總PoE供電可達53W)
‧無須設定隨插即用,透過任一埠口連接設備至網際網路
‧金屬外殼堅固耐用,無風扇式設計運作安靜無噪音
‧可平放於桌面或壁掛使用 

NETGEAR新發表的無線訊號延伸器-EX6120可用於延伸各種標準的Wi-Fi路由器無線訊號,有效提升無線網路的收訊範圍。EX6120支援802.11ac 2.4G/5G雙頻Wi-Fi,速率最高可達1200Mbps,並提供一個10/100 Mbps高速乙太網路埠口,可連接電玩主機或智慧電視等有線設備。 

EX6120操作簡易,運作可靠,透過智慧型手機與平板就能進行設定,直接插上一般插座便可開始使用,適用於一般家庭或中小型商辦空間,讓室內不再有Wi-Fi收訊死角。 

EX6120功能特點:
‧AC1200雙頻Wi-Fi,提供最高2.4G/300Mbps + 5G/900Mbps的無線速率
‧兩支外置高功率天線,有效延伸Wi-Fi訊號
‧支援一個10/100Mpbs高速乙太網路埠口,連接有線網路設備
‧體積小巧易安裝,插上插座立即使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