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視訊會議 視訊 行動 羅技

羅技可攜式視訊會議解決方案 奪下IDEA美國傑出工業設計首獎

2015-08-31
電腦周邊品牌羅技電子近日宣布旗下多項產品榮獲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其中,已在台上市的羅技ConferenceCam Connect可攜式視訊會議解決方案,更是奪下首獎。另一款在台灣上市的得獎產品則是旗艦級無線滑鼠MX Master,此次獲頒銅獎殊榮。
羅技總裁兼首席執行長Bracken Darrell表示:「這次拿下的獎項,充分肯定將羅技轉型為設計導向型公司的決策與努力,得獎的兩項產品更無一例外證明了羅技致力於產品設計的成就與願景。」 

IDEA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是所有設計人才、學生與企業不可錯過的年度四大工業設計獎之一,今年更有超過1,700項產品角逐獲獎資格,榮獲此項富有盛名的傑出設計獎的所有獲獎產品,都被公認為當年度的最佳創新設計產品。 

羅技專注於設計與人們生活緊密關連的產品,架起通往數位體驗的橋樑。30多年前,羅技開始透過電腦將人們連接在一起,如今,羅技投身於設計可以透過音樂、遊戲、視訊和運算,使人們緊密相連的產品。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