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 ERP 研討會 微軟 瀚資

7/24微軟ERP台北場研討會 國內最大會計事務所分享企業流程優化導入經驗

2015-07-10
流程再造為企業成長必經之路,該如何有系統按部就班完成呢?自行摸索碰撞,不如聆聽專家現身分享。台灣微軟與瀚資資訊將於7月24日(五)舉辦「再造企業流程,提升經營管理效益」研討會,並邀請國內最大的會計師事務所顧問團隊與您分享豐富的產業流程規劃及ERP系統相關的導入經驗,分享國內外成功的企業如何利用優化內部流程強化企業的競爭力、啟動營運續航力。
企業營收快速成長、營運據點增加等是企業最樂見的,但伴隨而來的是組織逐漸龐大不易管理,或是公司作業逐漸複雜無法靠人工完成統計與管理。因此企業該如何檢視及分析既有的作業流程加以優化成為現在多數企業所面臨的重要課題。 

成長中的企業大多都會找機會重整內部的流程,並導入資訊系統將企業內部的資訊系統化、SOP化、以串接每個部門的資訊。尤其大多數的企業會選擇導入ERP系統。ERP(Enterprise Resources Planning,企業資源規劃)即是串聯企業各部門資源包含銷售、生產、進銷存、物流、財務、客戶關係管理等的工具,除此之外還可以將內外部的資料整合分析提供管理決策者運用。 

世界上唯一對每個人都公平的就是每個人每一天的時間,也就是說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但要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很多事情,尤其是成長中的企業,事情只會越來越多,這時我們就應該利用有限的時間完成每日的工作。例如採購人員原本每天可能只有10張採購訂單需要處理,但隨著企業的成長,每天可能變成要處理100張單據。利用系統不但可以輕鬆簡化重複的作業,也能直接將資料拋轉避免人工的出錯。 

隨著企業的成長,企業內部的員工必定會增加,但若做事的流程或方法都依照每個人的喜好或是想法去做,企業必定會大亂。因此導入系統可以協助企業制定流程標準化及一致化,並將各部門的資訊透明化。整合資料與改善作業流程,不至於導致延誤或是作業流程的停擺,同時也讓每位員工都可以掌握所有的進度,縮短訂單或是流程的周轉時間。 

企業不斷的成長,可能會成立多家分店或是子公司,像這樣有分布各地子公司的企業,不管是在庫存的管理還是會計總帳也時常困擾著經營者。Microsoft Dynamics NAV內建多公司管理的模組,可以輕鬆在ERP系統中建立「公司」,就算是會計科目、會計年度、以及貨幣不盡相同,微軟NAV也可以輕鬆合併。且這些資訊可以是來自同一個或是多個不同的資料庫。可依需求選擇完全的(100%)合併公司資料,或依比例的去做合併並產出試算表供財會人員做調整。從此會計人員不會因此在月底或是年底再忙到焦頭爛額,主管也可以即時取得管理的資訊做決策。 

另外,最新版本的微軟NAV更支援行動化及商業智慧(Business Intelligence,BI)。無論是業務人員在外面跑客戶還是倉儲人員在倉庫中盤點,皆可以使用平板電腦或是瀏覽器的方式連到ERP系統中完成日常作業,實現行動辦公室的可能。另外更可利用BI的功能將內外部資料交叉比對設計成儀表板,監控企業營運狀況,協助主管完成目標績效考核。所有資料都與ERP系統連接,只要按下重新整理鍵即可即時更新資料,查看營運狀況盡在彈指之間。 

流程再造為企業成長必經之路,該如何有系統按部就班完成呢?自行摸索碰撞,不如聆聽專家現身分享。台灣微軟與瀚資資訊將於7月24日(五)舉辦「再造企業流程,提升經營管理效益」研討會,並邀請國內最大的會計師事務所顧問團隊與您分享豐富的產業流程規劃及ERP系統相關的導入經驗,分享國內外成功的企業如何利用優化內部流程強化企業的競爭力、啟動營運續航力。誠摯邀請一同參與體驗!詳細研討會資訊請見http://www.tecturatw.com/newsdetail.aspx?oid=76或來電Tectura瀚資資訊02-5555-6688分機136,將有專人服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