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安全網路架構 迎向新行動時代

員工都想用順手的裝置與軟體來完成工作,企業也發現BYOD可以帶來效率及成本優勢,然而面對愈來愈多的員工自攜設備,也帶來不少困擾,如公司資訊被意外揭露,員工或顧客的隱私安全與個資遭竊問題,以及增加了資安防禦難度和監控風險等。而根據資安公司統計發現,目前針對Android平台設計的惡意程式數量,已經高達200萬支以上,但一般用戶卻普遍缺乏安全機制,顯見行動設備面臨的資安威脅遠大於個人電腦。

當企業建構網路存取控制平台後,即可確保員工能在安全無虞的網路環境中,利用手邊行動裝置存取應用伺服器上的資源。而一套完善的解決方案,應該涵蓋可辨識裝置種類、網路者身份的管理工具,以及辨識網路連線方式例如4G網路或Wi-Fi網路等,並依照不同連線方式給予最佳的安全防護機制。


兼顧安全與效率需求 盡享BYOD優勢效益

降低多樣化裝置風險 從網路管控用戶端存取

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出貨量持續攀高的帶動下,企業開放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的風潮也日盛。根據Gartner公布的調查報告顯示,至2016年時,將有38%企業不再配發裝置給員工,而是允許員工在公司使用自行攜帶的設備,包含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乃至於筆記型電腦等,但公司是否會補助裝置費用,則尚無明顯趨向。


植基強悍資安平台及訊息服務 結合無線接入與端點安全

Fortinet延伸閘道防護 全程捍衛BYOD環境

儘管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在2015年已超過11億支,但台灣仍有不少半導體及高科技廠商限制員工攜帶智慧型手機進入公司,關鍵在於設備管理上的難度頗高,不易建構一套完善的防護機制。 從UTM(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整合型威脅管理)設備起家的資安大廠Fortinet,為協助企業建構一個安全無虞的網路環境,避免智慧型手機成為駭客竊取商業機密資料的管道,也推出以FortiGate安全平台為核心,搭配FortiToken、FortiAP等組成的完整方案,確保每個用戶端裝置的安全。


落實內部身份權限管控 解決BYOD主要資安問題

從基礎網路直達端點 Extreme完善控管存取

有別於其他供應商多半是從閘道端進行安全管理的作法,耕耘基礎網路設備領域多 年的Extreme,在2013年併購了Enterasys之後,便順勢取得更多無線安全管理技術,並且得以將原本就頗受歡迎的Mobile IAM,與自家其他管理方案整合,成為目前少數在基礎網路環境中,能做到端點設備管理的業者。


單機結合UTM與Wi-Fi安全管控 完整易用減輕IT負擔

平價無線安全管理方案 眾至鎖定中小企業

從推出自有品牌IP分享器起家,並隨著各種資安威脅不斷演變,陸續推出多種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眾至資訊,是台灣相當知名的本土資安業者,產品涵蓋整合式威脅防禦設備、無線UTM、郵件伺服器、安全閘道設備、網路周邊設備等。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