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4G拉抬 行動視訊會議

根據Redshift Research研究顯示,至2016年,視訊會議將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溝通協作方式,企業的辦公場所不再被侷限於辦公室內,將更重視行動化與即時溝通、跨裝置的整合,以及各項協作工具的靈活部署。

隨著各種創新應用持續推陳出新,時至今日,視訊會議方案早已不再侷限於開會,而成為普遍出現在各種產業與情境中的互動溝通科技。在畫質、音質、流暢度與整合通訊能力都有顯著突破,以及虛擬化等軟體技術的進步下,行動寬頻視訊以及雲端視訊平台方案更如雨後春筍推出。與此同時,高階主管、分散部門及行動工作者,也能透過行動視訊會議方案,彼此之間或與安裝視訊備的會議室同步溝通,為企業創造更多元創新的價值。


雲端、BYOD、4G推波助瀾 業者搶佔紛推解決方案

視訊會議行動化 搭配固接實現整合通訊

雲端應用日益普及,加上4G LTE開台推波助瀾之後,行動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如雨後春筍般紛紛進入企業市場。包括原先便提供硬體視訊方案業者、以Web或軟體為基礎的視訊平台供應商以及雲端服務供應商、電信業者,光是在台灣至少就有10家以上在競相角逐,足以顯現行動視訊會議市場熱絡以及競爭激烈。


延伸既有優質視訊會議體驗 端賴共通標準軟硬整合

視訊挑起協作大樑 納入行動化讓溝通無限

Polycom也在Polycom RealPresence Mobile 3.3版本進行了強化,讓以往僅僅維持在VGA或SD的畫質,提升到720P高解析度,提供更清晰的通話品質與內容畫面。


從系統整合角度提供最適方案 藉即時溝通提升工作效益

務實規劃視訊架構 享整合通訊一致體驗

在行動化趨勢之下,企業工作形態正在逐漸改變,以往被動地等待對方回覆、長時間差旅會議的作法,已經不能符合全球化競爭的需求。


電信龍頭安全服務有保障 網路頻寬提供優勢品質

4G催熟行動視訊會議 彈性租賃補足企業需求

看好行動視訊未來發展性,4G LTE上路之後,電信業者也挾帶著網路頻寬與流量優勢,紛紛推出行動視訊的加值應用。以中華電信為例,旗下行動通信分公司便推出行動視訊會議室加值服務,來滿足企業內外行動會議的溝通需求。


整合雲與端兼顧行動定點 OA整合以差異化切入市場

輕巧便攜連結雲端視訊 電子白板投影一站購足

行動視訊會議市場競爭日益激烈,台灣理光算是近期的後起之秀。2013年才正式從日本引進行動視訊會議方案進入台灣市場,藉由Ricoh擅長的光學技術,期盼為企業打造即時且更順暢的視覺體驗,同時也意欲進一步擴大Ricoh集團版圖,成為多角化經營的一環。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