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網路架構 接軌BYOD

制定開放BYOD政策可以帶來員工更高的效率與機動力,當然企業首先必須改善基礎網路架構,增添無線網路的辨識員工或訪客能力,設法讓標準控管規範得以在有線與無線網路環境確實實施,才有機會以單一控管平台監看整體運行狀態,更有效率地處理架構日漸複雜的網路問題,並且強化行動安全機制、提升應用服務存取效能,以建立高便利、低風險的BYOD應用環境。

從IT基礎架構發展行動化應用模式

有線、無線統合管理 為BYOD奠定環境基礎

隨著眾多服務供應商加入競爭,除了共通的檔案共享、同步以及對檔案進行存取之外,不同的EFSS方案,在行動化、資料安全性、權限管理、協同合作、介面操作的簡易性以及儲存機制等層面,都有不同的設計與支援程度,而這也是各家解決方案的差異所在。


思科看重BYOD帶動Unified Access發展需求

基於獨門UADP技術 整合管控全內網環境

同時具備有線與無線網路技術的思科,回應BYOD受到企業端的關注,提供了簡化網路架構的統一存取(Unified Access)系列方案,可協助融合有線與無線網路環境,在統一控管介面上制定政策,再統一配置到有線與無線環境。


Extreme力推One Fabric Control Center

從NAC基礎再進化 擴展中控可視化能力

在行動裝置普及率逐年攀升之下,儘管企業已逐漸接受BYOD應用模式,但Extreme Networks首席技術顧問陳瑞建觀察,實際上有落實控管作為的卻不多。並非市場上缺乏解決方案,主要是考量到須投入的費用與人力成本,究竟哪種方式是最簡單可達到效益,現階段仍在摸索中。


Fortinet從閘道端安全防禦協助控管行動裝置

以資安為核心出發 賦予行動用戶信譽評價

從資訊安全的角度發展BYOD整合應用,FortiGate發揮既有Layer 7解析技術,從閘道端學習網路上存在的終端設備資訊,進行相關權限配置並保留連線行為記錄,不須安裝代理程式或整合第三方工具,即可從網路層達到控管的目的。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