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富士全錄 行動列印 雲端

直通掃描列印 雲端文件再進化

2014-03-12
Working Folder可以與台灣富士全錄文件管理系統DocuShare進行整合,如果企業用戶只需要文件存取,那麼也可以單獨採購Working Folder,但加上DocuShare之後,就可以將企業內部的文管系統與台灣富士全錄的雲端儲存服務串在一起,變成混合雲的應用。
員工自帶設備(Bring Your Own Device,BYOD)已經成為一股趨勢。在企業內部,經常可見員工使用iPhone、iPad或Android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來處理辦公室事務,除了收發電子郵件之外,也常常面臨列印、掃描,甚至分享檔案的需求。為了因應這股行動裝置應用需求,事務機業者也投注在行動與雲端的應用開發,為多功能事務機(複合機)展現多元價值。

例如雲端行動列印就是典型常見的作法,目前各大業者幾乎都有專為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開發的專屬列印App,包括Canon、Epson、HP、富士全錄等等都有推出相關的解決方案,不管是無線列印、透過電子郵件傳送的遠端列印,目前都已有適切的方案來滿足。

然而,隨著企業工作型態的改變,列印需求僅僅是行動工作者面臨的難題之一,更多的商務場合中,行動工作者需要存取文件檔案來分享、顯示、編輯、列印、保存,以因應各種來自業務端的需求。為此,業者積極開發企業檔案同步與分享(Enterprise File Synchronization and Sharing,EFSS)服務,例如台灣富士全錄便推出雲端解決方案Working Folder,可同時整合旗下DocuShare文件管理系統以及多功能複合機,同時滿足行動工作者,行動存取資訊的需求。


▲台灣富士全錄推出Working Folder實現企業與行動工作者之間的資訊共享。

台灣富士全錄算是少見從事務機業者切入企業檔案同步與分享服務的供應商。台灣富士全錄行銷處產品行銷部產品行銷經理郭家瑋指出,行動裝置愈來愈普及之後,文件傳輸與管理成為一項挑戰,而且隨著行動工作愈來愈普遍,存取文件的需求也隨之增加,也因此台灣富士全錄推出雲端解決方案Working Folder來滿足資訊共享需求。

Working Folder可以與台灣富士全錄文件管理系統DocuShare進行整合,如果企業用戶只需要文件存取,那麼也可以單獨採購Working Folder,但加上DocuShare之後,就可以將企業內部的文管系統與台灣富士全錄的雲端儲存服務串在一起,變成混合雲的應用,如此一來,公司較為不敏感的資料就可以透過Working Folder進行分享。

行動工作者只要在手上的行動裝置安裝Mobile Integrated Application(MIA),便能執行匯入、顯示、編輯、列印、保存等文件處理,如此一來,不管是商務出差、拜訪客戶或是活動現場支援,都可以輕鬆透過行動裝置,連結到Working Folder,下載或同步資訊。

郭家瑋表示,Working Folder在台灣推出較晚,但亞太區目前已經有兩千家以上的企業用戶,目前這項服務也已經完成繁體中文化。他指出,台灣富士全錄深知資料安全的重要性,因此這項服務是建構在Tier 4等級的資料中心中,提供周全的資訊安全保護。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