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式基建 極速造雲

在IT基礎架構中,「Converge」這個字眼,具有多重的意涵。它可以是軟體加硬體設備的融合-亦即將伺服器、儲存、網路等相關設備與管理軟體匯整到單一台機櫃中,經過事先的預整合、預配置與預驗證,提供一個完整的IT系統架構平台。也可以意指網路架構的融合。典型代表是FCoE(Fibre Channel Over Ethernet),這套標準讓LAN(Local Area Network,區域網路)與SAN(Storage Area Network,儲存區域網路)雙網合一成為一種可能。

近來日漸受到歡迎的融合式基建,則是包含了這兩者。不管是來自於軟硬體的融合,還是單指網路協定架構的融合,這股趨勢的發展已經影響到今日IT基礎架構的配置。特別是當企業想要快速打造「私有雲」時,融合式基建更是提供了快速、彈性、簡易管理的選項。


落實資源池統合運用 管理軟體與異質支援受重視

成套組合式架構 敏捷彈性應變營運挑戰

隨著IT技術與企業需求的改變,融合式IT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發展方向,也更為多元。從元件的組成來看,大致可以簡單地分為兩種,一種是所有組件均來自同一個品牌,而另一種則是提供預先配置或是預先測試過的套件,而這些套件可能來自於各個同類廠牌,取其精華的最佳組合,最後透過一個管理架構,將所有組件都匯整起來。


單一架構可多重混搭 易雲加值變身雲端基礎平台

IBM PureSystems 專家整合系統融合新舊

IBM PureFlex System這套專家整合系統可以支援4種作業系統、4種虛擬化技術,並且支援Power和X86二種架構混合配置,同時只需要一個簡單的管理介面來管控。


完整規劃產品線 助IT轉型資訊中心

HP CloudSystem 採開放標準模組化設計

HP CloudSystem Matrix是預先整合的軟硬體解決方案,能協助企業建立虛擬資源池,包括伺服器、儲存以及網路等資源,企業可藉此在幾分鐘內佈建實體及虛擬基礎架構。


結合開源碼加速異質平台整合 保障既有投資

Dell Active Infra 打造混合雲運用願景

Dell Active Infrastructure整合式基礎架構平台是預先整合的一套系統,適合私有雲、虛擬化及重要應用程式使用。在硬體配置上,Dell預先整合了Active System基礎架構,目前分為Active System 50、Active System 200、Active System 800、Active System 1000等機種。


單一介面統合管理 雙網融合FCoE化解網路瓶頸

Cisco UCS系統 釋放虛擬化潛力

思科整合運算系統是Vblock以及FlexPod等解決方案中一項重要的元件。其系統架構主要包含UCS-B系列刀鋒伺服器、UCS-C系列機架式伺服器、UCS伺服器及系統管理、系統I/O:UCS光纖互連(Fabric Interconnects)與光纖通道擴充模組(Fabric Extender)。


擁抱開源碼合作陣營 大幅節省授權成本

新達MiHyperCloud 以OpenStack打造IaaS

MiHyperCloud智慧型雲端基礎設施在硬體部分主要是與泰安、商丞科技以及阿爾卡特朗訊等業者配合,目前這套解決方案可分為小型、中型與大型三款,依據虛擬機數量的不同,又各細分為兩套產品。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